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将宣布彻底摆脱伤病 新赛季首轮将复出

2011年08月05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将宣布彻底摆脱伤病 新赛季首轮将复出

弗莱彻彻底摆脱怪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先后曝出消息,曼联中场大将弗莱彻已经彻底摆脱怪病,并于英国时间昨日下午跟随全队进行了合练,期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据称,本周末就将开战的社区盾杯弗莱彻很难出场,不过8月14日客战西布朗的英超新赛季首轮,苏格兰人应该能够听弗爵爷的调遣。

今年3月6日曼联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前,中场大将弗莱彻突然感到胃部不适,从而错了红魔VS红军大战的首发,只在最后7分钟替补登场,结果红魔1-3惨败,从而被切尔西追的更紧,榜首位置曾岌岌可危。自输给利物浦后,弗莱彻就没在为红魔出战过正式比赛。当时曼联队医认为弗莱彻染上了病毒性肠胃炎,适当休息即可。但弗莱彻一直被肠胃痛折磨,而且更糟糕的是始终找不到发病的原因。一时间“弗莱彻染怪病”在英国坊间传开,无奈的弗莱彻只能停训回家休养。

之前英国媒体也有过几次曝料弗莱彻计划复出,尤其是在欧冠对阵巴萨之前,但最终红魔球迷还是失望了,弗莱彻只在5月份于预备队中有过短时间出场,状态不佳不说,所谓的怪病一直没有根除。曼联1-3遭巴萨羞辱,当时还有媒体指出若有健康的弗莱彻在场,至少“主场”作战的红魔不会输得如此难堪。据悉,肠胃不适导致弗莱彻不能正常进食,5-6月份时苏格兰人体重一再下降。今夏曼联再次赴北美拉练,弗莱彻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不过如今经过3个多月的修养,弗莱彻已经彻底摆脱了怪病,当队友在北美热身之际,弗莱彻在训练师的陪护下开始恢复训练,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为了备战本周末与同城死敌曼城的社区盾杯比赛,曼联全队进行了紧张的备战,而弗莱彻也在病后第一次参与合练,尽管体能方面稍显不足,但性格坚毅的苏格兰人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训练内容。不过英媒指出,不要指望弗莱彻能够像超人一样出现在本周末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毕竟他与全队合练时间非常有限,不过对于下周(8月14日)将要打响的新赛季联赛,弗莱彻应该可以复出,当然最终决定权掌握住弗格森手中。不过就上个赛季的表现而言,健康的弗莱彻是曼联中场不可取代的球员。

今夏曼联遭遇巨变,多位功臣老将离队,中场问题最为严重,斯科尔斯退役、哈格里夫斯解约,算上年轻的吉布森,曼联中场也只有卡里克、安德森三人,而且后二人近两个赛季表现差强人意,都曾与清洗传闻联系在一起。而弗莱彻是弗格森最放心的中场人选,所以如今弗莱彻复出,对于新赛季曼联卫冕之路有极大的帮助。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