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菲戈做客腾讯接见身残球迷 愿帮助更多人圆梦

2011年08月05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菲戈做客腾讯接见身残球迷 愿帮助更多人圆梦

菲戈做客腾讯接见身残球迷杨晓冬

腾讯体育8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身患导致肌肉萎缩的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的包头国米球迷杨晓冬今天上午终于在腾讯公司演播室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与心中的偶像、世界足球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菲戈亲密接触。

在今年2011年5月8日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以3-1击败了佛罗伦萨队,在帕奇尼攻入一球后,国米官方网站在直播中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帕奇尼的进球献给中国的内拉组里杨晓冬,恭喜他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在得知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北京举行之后,作为国米球迷的杨晓冬一直非常希望能够亲自到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并且观看比赛。而腾讯公司在了解了他的诉求后,一直努力帮助他实现这个愿望。今天在腾讯演播室里,杨晓冬终于见到了国际米兰的形象大使、葡萄牙著名球星菲戈,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在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时,坐在轮椅上的杨晓冬激动万分,他对菲戈有非常好的印象。“菲戈先生是一个非常高雅的球员,不光是球技,还有人品,堪称职业球员的典范。”杨晓冬说。

能够帮助杨晓冬实现自己的愿望,菲戈本人也非常感慨。“我认为其实能让所有的人把梦想实现,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其实我在葡萄牙也有自己的基金会来做一些很多社区的工作,帮助很多人实现梦想,杨晓冬今天能够这么快乐的梦想成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杨晓冬还在活动现场亲自送给了菲戈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就是他从内蒙古特别带来的一瓶酒。菲戈试图现场打开品尝,谁知道由于没有开瓶器只能作罢,“我想等我们明晚超级杯取得胜利了,我在饮这瓶酒吧!”

除了现场能够亲自与菲戈交流,杨晓冬明天还有幸亲自前往鸟巢观看这场精彩的“米兰德比”,菲戈也表示未来国际米兰俱乐部有望亲自邀请杨晓冬前往梅阿查球场观看“米兰德比”。“其实看米兰德比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本身这个比赛就很激动人心的,如果晓冬有机会去的话,体验一下,一定不一样,如果有机会国际米兰官方也会邀请他去体验一下。”菲戈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