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92一代恶汉冲击世界纪录 穿72件球衣(图)

2011年08月05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曼联92一代中,威尔士恶汉萨维奇从未得到代表曼联出战英超的机会,他也早早离开了红魔。上赛季结束后,萨维奇便宣布退役,但他近来的一个疯狂举动却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极大关注。北京时间8月5日,据《每日邮报》透露,退役后的萨维奇正在冲击一项世界纪录,他在自己身上穿上了72家球会的球衣。夸张的是,萨维奇穿在最外面的一件球衣的尺码竟然是6XL。

据《每日邮报》透露,还有两个月就将迎来自己37岁生日的萨维奇日前不辞辛苦找来了72家职业俱乐部的球衣,这其中既有他效力过的德比郡和莱切斯特,也有诺丁汉森林和布莱克浦等队。萨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真是很困难(穿72件球衣),因为到后来这些球衣变得很沉重。穿完第72件球衣以后,我觉得自己突然很像约翰-哈特森(萨维奇好友,威尔士国脚)出场比赛一样,我的胳膊甚至都不能动了。”

萨维奇冲击世界纪录能否成功,还需要相关机构的核实和认证。据悉,这位威尔士老将的此番举动是为了向球迷推荐了一家名为“npowerclub72”的足球网站,在这个网站上,球迷们可以了解这72家俱乐部的历史,观看他们的经典比赛,并且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赢得虚拟勋章。

现年36岁的萨维奇绰号“野人”(Savage在英语中的意思),出自曼联青训营的他球风彪悍,是不可多得的“中场屠夫”。虽然和斯科尔斯、尼基-巴特等人一道夺取了1992年的青年足总杯冠军,但因为不得弗格森器重,萨维奇在1994年夏天离开曼联。此后他曾在莱切斯特、伯明翰、布莱克本和德比郡等队效力。上个赛季,萨维奇代表德比郡在英冠中出场40次打进4球,赛季结束后,这位威尔士老将正式宣布退役。在威尔士代表队,他曾和吉格斯并肩作战多年,出场39次打进2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