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邱波:感谢大家支持 伦敦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

2011年08月05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上海收获两金后,新科世锦赛冠军邱波(微博)最近人气爆棚,不仅qq空间访问量急剧上身,就连之前的qq号也加爆,面对跳水迷的热情,无奈之下,邱波又新申请了一个qq,并自己创建了qq群,将号码公之于众,相信这也是首位敢公开公布自己qq号码的世界冠军。

也有人问到,为什么干脆就不理会好了,虽然粉丝可以表达自己热情支持和喜爱的意愿,但没规定被喜欢的人就必须得一一回应吧。对于这点,邱波的回答是,“大家喜欢我,支持我,我很感恩,也很珍惜,只要不影响正常的训练比赛,我能做到的就尽量做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都是相互的,以诚待诚,问心无愧,其他也没多想什么。”这种自然而然的坦诚与淡定,也许就是这颗“秋天的菠菜”最神奇的魔力。

两金收获,有没有给自己小小的奖励和庆祝呢?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候,邱波笑笑说,没有,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心态备战明年。

距离伦敦奥运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提到伦敦,自然避免不了说到老对手戴利(微博),这位英国选手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将有本土作战的优势,而且,这位天才少年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也提到将邱波当成自己在伦敦奥运最大的竞争对手。面对这种说法,邱波的回应是,“我觉得最强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现在。”

另据国家跳水队独家经纪合作公司非凡中国体育的官方微博透露,8月7日晚间将在北京有一个十全十美活动,跳水队十金队员将悉数出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