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乐福中国行长沙站 与球迷互动献拥抱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张群)北京时间8月5日,匹克体育NBA(微博)签约球星乐福中国行长沙站的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10时,乐福一行乘坐悍马吉普车来到长沙九天国际广场与当地球迷互动并举行签售活动。主办方精心挑选了一个能够容纳众多观众的场所来营造现场气氛,广场大楼从一层到顶层都围满了观众一饱这位NBA“两双王”的风采,现场啦啦队的鼓队表演也是激情四溢。乐福依旧用中文问候大家说:“你们好”,并用现学现卖的湖南方言和现场球迷打着招呼,也许是感觉说的不好,乐福谦逊的做了两个鞠躬的姿势。活动进行中小球迷上前为乐福鲜花,狼王温柔的将其抱起并合影留念。之后有两位球迷登台展示球技,足见球迷对乐福的喜爱。表演过后乐福上前与两位球迷拥抱握手以示鼓励。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