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淡定面对世锦赛金牌 不松懈为伦敦奥运

2011年08月05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游泳锦标赛于7月31日晚正式落下了帷幕,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世界游泳世界锦标赛,而中国运动健儿们第一次主场作战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10个项目的金牌,实现了历史的突破。在外界都在惊叹跳水十金的好成绩时,创造这个好成绩的队员们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态来看待呢?世锦赛之后,队员们都有些什么变化吗?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问向世锦赛男子一米板金牌获得者李世鑫(微博)时,他表示“世锦赛结束了,队友们看起来也都没有什么变化。大家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所以尽管这次取得的成绩还不错,但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因此而松懈。只会更加努力!”

在问到可能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庆祝的时候,他说:“大家都没有太多的庆祝,已经尽快回复训练了,毕竟距离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已经很近了,要尽可能的抓紧时间。”

面对一年之后伦敦的挑战,李世鑫表示练好自己,做好当下是现如今最重要的事情。顺其自然,尽个人最大的努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从世锦赛上得来的经验,也需要自己耐心的去慢慢消化,并运用到实战当中去。

有消息称,8月7日晚,也就是在三天后跳水队会参加独家经纪合作公司举办的一次聚会,跳水队的全部队员包括周领队都会参加,这应该是世锦赛后低调的跳水队唯一集体参加的一次庆祝方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