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书豪正式拒绝篮协邀请 称有可能赴CBA征战

2011年08月05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正式拒绝篮协邀请 称有可能赴CBA征战

林书豪(微博)正式拒绝篮协邀请,能否代表中华台北征战亚锦赛看膝伤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效力于NBA(微博)金州勇士队的华裔美籍球员林书豪近日正式对中国篮协有关参战亚锦赛的邀请进行了回绝,这也就意味着林书豪将确定不会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今年9月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同时林书豪也表示出了在NBA长期停摆之下转战CBA的意向。

此前,对于林书豪是否将参加今年的武汉亚锦赛、将代表哪支球队参赛的传闻一直不断,中国篮协和中华台北队都向林书豪发出了邀请,但七月中旬各家媒体曝出消息称,林书豪个人倾向于代表中华台北队征战亚锦赛,不过由于膝盖伤势影响,他将不能确定为中华台北队出战。

当时也曝出了因为林书豪膝盖伤势痊愈时间不定,中华台北队也放弃了归化计划,但是,近日在台北参加一个慈善性质的夏季训练营的林书豪,对此事再次进行了表态。林书豪称,他将确定不会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亚锦赛,而能否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还不能确定,一切要看膝盖伤势的恢复情况,在决定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之前他要确保自己的健康。

先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林书豪出生在美国,在哈佛大学就读期间司职后卫,依靠自己出色的组织能力和黄种人特有的灵活引起了外界关注。2010年NBA选秀大会落选之后,金州勇士队同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2010-11赛季,效力勇士队期间多次被下放至NBDL,一共代表勇士队出战29场,场均得到2.6分1.4篮板外加1.1助攻。

虽然在NBA还属边缘球员,但是如果能够出现在亚锦赛的赛场上,林书豪将具备顶级后卫的实力,这也是中国男篮和中华台北争相对其进行邀请的原因。除此之外,林书豪在接受台北媒体访问的时候也就NBA停摆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如果NBA长期停摆不排除会转战海外,而转战海外的首选便是CBA联赛和台北联赛。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