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微博炮轰领导不是人 心疼周洋快被逼疯了

2011年08月05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微博炮轰领导不是人 心疼周洋快被逼疯了

王濛(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王濛微博)

腾讯体育讯 当冬季体育中心宣布要开除王濛和刘显伟之后,周洋(微博 博客)主动提出要退出国家队。然而事情到这里并没算完,转天上午,事件的中心人物王濛再度在微博上开口炮轰领导,这一次她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保护好姐妹周洋。

熟悉短道速滑项目的人都知道,周洋和王濛私交甚笃,不管是生活上还是赛场上,王濛都对这个刚满20岁的小姐妹照顾有加。除了多次在赛场上挺身而出帮周洋找裁判理论,而且在周洋冬奥夺冠先感激父母被领导批评后,第一时间力挺这个小妹妹。所以周洋跟王濛之间一直存在极深厚的感情,这一次跟随王濛退出国家队,绝不是一时冲动。

然而时隔仅一个晚上,事态就又有了新的变化,继前一天晚上王濛在腾讯微博跟广大读者道歉之后,她转天上午再度开口:“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从王濛这段话当中不难推断,在周洋主动提出离开国家队之后,冬季运动中心的领导又找到周洋要求她回去道歉,导致现在周洋压力很大。在整起打架事件当中,周洋的“罪责”最轻,而在退出国家队的六名运动员当中,周洋虽然年龄不是最小的一个,但性格却是最温和的一个。所以一开始,周洋被允许继续留队,但必须要交深刻的检查,只是在看到好姐妹王濛被开除之后,她也毅然决定离开而已。

王濛的微博内容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几分钟就有数百名网友加入转播讨论的行列当中,大多都是让周洋好好照顾自己,千万别搞坏了身体。毕竟她只有20岁,而且现在冬管中心并没有对周洋也提出禁赛,未来发生什么事,现在还不好说。

(太妃糖)

>>点击进入短道速滑队内冲突专题

相关微博:

  •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2011-08-05 10:05:42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