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无缘世锦赛 李永波暗示其已无奥运资格

2011年08月05日10:42 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从北京出发前往伦敦,参加将于8月8日开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之一,也是重要的奥运积分赛,又是在奥运会比赛场地举行,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表示:球队要争取好成绩,更要适应奥运比赛场地。

去年巴黎世锦赛,国羽时隔23年再次实现了包揽五金的壮举。对此,李永波说:“去年比较偶然,我们发挥好,对手发挥不理想。我们会努力争取好成绩,但并不一定要拿五块金牌。”

在本届比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仍是男单项目的夺冠大热。但与林丹的“依旧风光”相比,曾经的男单2号鲍春来(微博 博客)就显得落寞了。在此次世锦赛出征阵容中,鲍春来没有随队前往伦敦,而李永波表示,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一定会在这次世锦赛名单中产生,“如果没有参加这次世锦赛,我相信明年奥运会不会有机会。”

男单名单上除了林丹还有谌龙、陈金(微博 博客)和杜鹏宇。无缘本届世锦赛的鲍春来,难道真的也就此丢掉了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相关微博:

  • (2/2)本不会考虑就离开了。这让我明白两件事情。 1善心在被思考和掂量之后已经改变了他的本质,而且因为你的疑虑与猜测而去失去了表达善心的机会。 2人之所以无情是因为善心就是一瞬间的感觉。而这件事却抹杀了人的这一瞬间。
    2011-08-03 17:07: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