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成国米敏感词 涉及转会问题主帅不评论

2011年08月05日09:46北青网-北京青年报王子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成国米敏感词 涉及转会问题主帅不评论

国米两大核心飞机上爆发口角

前天国米俱乐部CEO保利洛暗示斯内德极有可能离开,同时《米兰体育报》称斯内德和球队非卖品埃托奥在来京的飞机上爆发严重口角,扬言不踢超级杯。于是昨天,斯内德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敏感词。

昨天上午,斯内德、科尔多巴、帕齐尼和菲戈出现在东单体育公园,为耐克5人制冠军球队颁奖,随后出席国米新赛季主场球衣的发布会,并与球迷进行互动。按计划在球迷活动后,斯内德还会接受现场记者们的采访。尽管记者们已经“被打了预防针”,希望能够尽量避免谈及荷兰人转会一事,但是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国米10号在活动结束后直接走了,理由是时间太紧。

在昨天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内德又成为了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面对最多的问题。在第一次回答时,加斯佩里尼回答得挺有耐心,“斯内德想不想踢比赛显而易见,我不予评价。虽然球队现在的‘343’里没有他熟悉的位置,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踢过很多位置,比如说二前锋、后腰等等。”

中方记者提问环节过后,意方记者获得了更多的提问时间,关于斯内德问题也大大增加。谈到其个人状态时,加斯佩里尼简单地表示:“斯内德和球队的状态一样,有起伏,但是越来越好。”一涉及转会问题,国米主帅的回答更加言简意赅,“不予评论”绝对是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文/本报记者王子轩

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