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乔丹最惧奥拉朱旺 大梦曾连续盖飞人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伟大的乔丹只是1984年选秀会的第3位,而那史上最强黄金一代的状元归属奥拉朱旺。多年来,主流舆论从未质疑过奥拉朱旺的状元品质,不过关于“奥拉朱旺利用乔丹退役间歇才率火箭于1994、95两夺总冠军”的争议始终存在,近日NBA(微博)(微博)官网专门撰文“还原”了历史真相——那时奥拉朱旺率领的火箭并不怕公牛王朝,倒是乔丹很忌殚奥拉朱旺与火箭的存在。

奥拉朱旺已被公推为“完美中锋”,在1994与95两年,正是他以梦幻脚步、全能技巧与敏捷性率领火箭两夺总冠军,那是火箭的历史最高点,也是大梦的巅峰作品。可以说,其中唯一的“瑕疵背景”就是乔丹在公牛两获“三连冠”之间曾一度退役,那么是否是乔丹的一时引退才成就了奥拉朱旺的成功?NBA官网此番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