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决战在即 飞科笼式足球完美收官

2011年08月05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超级杯决战在即 飞科笼式足球完美收官

米兰忠实粉丝辽宁父子接受段暄(微博 博客)采访

将于8月5日进行的飞科笼式足球决赛因天气原因,调至8月4日开赛。蓝黑旋风国际米兰球迷代表队以3:2的比分险胜永泰地产AC米兰球迷代表队,前者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价值为3999元超级杯入场券5张,8月6日晚,将一起见证米兰双雄德比的精彩时刻。

8天优胜劣汰 蓝黑旋风、永泰地产站上决斗之巅

飞科3V3笼式足球赛,作为此次鸟巢嘉年华的华彩节目,是组委会特为球迷准备的一场娱乐盛宴,也称之为“米粉”超级杯。经过一周的报名筛选,最后遴选出了16支“米粉”精英队,且分别冠以AC米兰和国际米兰组别。在经过8天的轮番交战后,米兰小组永泰地产队和国米小组蓝黑旋风队,凭借其高超的技战术水,一路高歌,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组。作为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迷代表队的最强支,最终,在8月4日的飞科笼式足球决赛,他们进行了力与力的抗衡,技术与技术的比拼。

双方战火点燃 实力相当五场激斗

当蓝黑旋风遇到永泰地产,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便是一场高水平而又十分激烈的比赛。首场开赛,蓝黑旋风和永泰地产就充分显现了各自的实力,谁都不想让对方先进本场开赛的第一球。最后由于1:1的比分,实行了点球大战,遗憾的是由于蓝黑旋风一名队员的犯规,以点球2:3落后永泰地产。首场蓝黑旋风因为失误以3:4落后,但第二场蓝黑旋风立刻拉平比分,是比赛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

第三场比赛中,永泰地产队换了个大个儿球员,他以梦幻般地转身进球、蝎子摆尾实现大翻盘。永泰地产士气大增,踢得越发熟练,最终第三场以2:4的比分战胜蓝黑旋风队。

第四场比赛可谓是决定性的一场。蓝黑旋风队背水一战,永泰地产也毫不松懈,双方上半场胶着无一粒进球。球场上总是会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在蓝黑旋风队进了鼓舞士气的一球后,又因为永泰地产犯规点进一球。最终蓝黑旋风队以2:0的比分争取到了最后第五场的比赛机会,也把正常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刺激、最激烈的、最激动人心的决赛就在双方最紧张的时刻展开。第五场比赛中,双方都使出了最后的力气誓死一搏,拼到几乎极限。永泰地产首进一球,蓝黑旋风立刻追平。后来蓝黑旋风凭借又一粒进球士气大涨,连进两球又加大防守,最终以大比分5:1取得决赛最后一场的胜利,一举获得了5张3999元的米兰德比大战门票。

首创体育嘉年华 鸟巢嘉年华收效可观

“这是足球娱乐的重要项目,更是我们推广足球文化的重点”鸟巢嘉年华组委会负责人凌士予如此总结,“总体来看,效果确实不错”。据悉,8天拉锯式比赛,累计高达50000人次前来观赛,创鸟巢娱乐体育项目之最。

据介绍,此次鸟巢嘉年华活动收效客观,累计万余人次入园,其中攻城拔寨的玩转意大利项目高达8000人次,为此次嘉年华活动项目人数之最。“这个项目融合了意大利风情装饰,尤其是以挑战赛模式,加入了足球文化,属于球迷比较喜欢的类型”凌士予如此告诉记者。

“整体来说,此次嘉年华是比较成功,尤其是对于足球文化推广方面”主办方官员称,“为将来开展体育嘉年华开了个好头,希望以后开展更多此类体育嘉年华活动”。

作为意大利超级杯唯一配套的活动,嘉年华活动渐入尾声,球迷们的狂欢即将拉开序幕——8月6日晚,两大豪门将在鸟巢上演“紫禁之巅”逐鹿的精彩,万众瞩目期待,冠军花落谁家,都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