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悍将投奔意大利 韦蝠王再拒中国邀请

2011年08月05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前火箭球员范-韦弗的经纪人宣布:韦弗已正式加盟意大利球队克雷莫纳。克雷莫纳方面随即也宣布了韦弗正式加盟的消息。此前韦弗曾透露中国CBA联赛也在其考虑加盟的范围内,也有消息称数家CBA球队都对韦弗有意,但此番韦弗加盟克雷莫纳,意味着他放弃了来中国打球的机会。

这已不是韦弗第一次拒绝来中国打球——上赛季,就曾有中国CBA球队向其开出了百万美元的年薪,但韦弗当时的选择是以底薪加盟凯尔特人(一年合同)。就在上个月,韦弗的经纪人特伦斯-多勒再度证实:韦弗未来的首选目标是继续效力凯尔特人。上赛季韦弗在凯尔特人出场58场,场均9.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得到3.2分。

韦弗是在2005年于选秀第35顺位被湖人选中。08-09赛季其曾效力于火箭,场均可得到9.5分,因其“硬骨头”球风,韦弗深得中国球迷喜爱,并得到了“韦蝠王”的昵称。该赛季结束后韦弗加盟了希腊联赛,但按照如ESPN的评定:韦弗闯荡海外的经历很不成功。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