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将成第七任洋帅 签约只差最后细节商讨

2011年08月05日07:2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在西班牙马德里,足协选帅组会见了卡马乔的经纪人团队,双方已经基本达成执教协议,56岁的西班牙人卡马乔不出意外将正式成为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他也是继约瑟夫、施拉普纳、霍顿、米、阿里·汉、福拉多后,中国队历史上第七任外教。

10多天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就在北京同卡马乔的经纪人团队负责人哈维(微博)尔有过接触。足协此次出国选帅的第一站,也是西班牙马德里,目标直指卡马乔。

据了解,选帅小组和卡马乔本人已就执教中国队达成共识,但现在还有些细节性问题需要“讨价还价”,诸如卡马乔什么时候正式带队、他要带的教练团队包括哪些人、具体的薪水和奖惩措施等等。如果这些都不存在问题,那么双方将在西班牙草签一份协议。随后,国足选帅小组将回到北京,同他签订正式工作合同的人也将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

有消息称,卡马乔此前已观看了中国队30多场比赛录像。至于他本人是否会出现在国足8月10日在合肥同牙买加队的热身赛现场,目前还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