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赛刘崧傅家俊落败 丁俊晖对手出炉

2011年08月05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参加次轮比赛的中国选手有三位,其中刘崧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光头杀手”马克-金连胜四局逆转,无缘正赛;傅家俊(微博)在先胜一局后被上赛季最佳新秀里索斯基连扳五局,1-5遭到横扫;梁文博则以5-2力克马福林,他在正赛首轮将面对“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此同时,丁俊晖首轮的对手也出炉,就是“眼镜侠”古尔德,后者在第四轮比赛中以5-2力克塞尔特。

刘崧4-5马克•金

刘崧在首局进攻不顺,多次失误让马克•金抓住机会轰出单杆78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刘崧上手得到41分,之后的防守中没有让马克•金抓到失误,刘崧以75-29将比分扳平。双方在第三局展开了防守大战,最终刘崧以53-23再胜一局,2-1反超对手。马克•金在第四局先得25分,随后刘崧凭借单杆58分奠定胜局,上半场结束时以3-1领先。第五局刘崧在43-46落后时连得20分逆转获胜,此时他已经以4-1领先拿到三个赛点。随后马克•金开始爆发,分别以72-36、54-8和58-44连胜三局,将比分扳成4-4平。在决胜局中,马克•金在50-11领先时与刘崧展开防守大战,后者出现失误,马克•金以65-11拿下第九局,从而以大比分5-4逆转刘崧挺进上海大师赛的正赛。马克•金在正赛中的首轮对手是“机长”卡特

傅家俊1-5里索斯基

上赛季最佳新秀里索斯基在前两轮比赛中都是以5-0横扫对手晋级。首局比赛,傅家俊两次进攻分别拿下21分和55分,1-0取得领先。里索斯基在第二局先打出单杆49分,最后又通过防守拿下比赛,将比分扳成1-1平。接下来的两局,里索斯基分别打出单杆80分和76分,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里索斯基在第五局以9-15落后的情况下再次打出单杆55分,4-1领先傅家俊。第六局,里索斯基直接轰出单杆104分,从而以大比分5-1横扫傅家俊,全场比赛仅耗时63分钟。

梁文博5-2马福林

首局比赛,梁文博没有找到手感,马福林以73-1拿下。第二局,梁文博轰出单杆74分,将比分扳成1-1平。双方在第三局展开防守大战,梁文博两次进攻分别得到27分和53分,取得2-1的领先。随后马福林追回一局,双方战成2-2进入休息。重新比赛之后,梁文博继续发力,接连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梁文博在彩球争夺中利用斯诺克获得上手机会,完成超分后马福林认输,梁文博从而以5-2晋级正赛。这是梁文博继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本赛季连续第二次晋级排名赛正赛。

至此,本赛季上海大师赛通过资格赛晋级的16位选手全部出炉。不过,根据比赛规则,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八位排名最低的选手必须要参加外卡赛才能最终站在上海大师赛正赛的舞台上。需要参加外卡赛的八位选手分别是詹姆斯•瓦塔纳,杰克•里索斯基,奈杰尔•邦德,弗盖尔•奥布莱恩,安东尼汉密尔顿,罗伯特•米尔金斯,多米尼克•戴尔和迈克尔•霍尔特。直接晋级正赛的选手除了梁文博之外,其他选手分别是马克-金、瑞恩-戴、希金森、斯蒂芬-李、古尔德、宾汉姆以及马克-戴维斯。(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