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前国家男排队长归队 周建安:沈琼需竞争上岗

2011年08月05日06:2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参加完亚俱杯,前国家男排队长 沈琼昨日抵达北京重返国家男排。对于沈琼的回归,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他需要竞争上岗。

今年4月中国男排集结,前队长沈琼“意外”地没有参加首期集训。在随上海男排参加完亚俱杯比赛之后,沈琼于昨日便抵达北京重返国家队。

周建安认为沈琼的后排能力非常强,他说:“目前队里的年轻主攻虽然具备了很强的冲击力,但在这一点上还是与沈琼有不小的差距。”与去年相比,中国男排无论在进攻、拦网、防守还是小球串联等环节,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同时全队表现仍有起伏,一传保障仍不稳定。今年即将30岁的老将沈琼虽然进攻能力下降,但一传保障环节稳定还是让中国队难以舍弃。不过周建安也表示,能否留队还要看(沈琼)情况而定。他说:“最终我们参加亚锦赛时是带四个主攻还是四个副攻,这些都要看他训练的情况如何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