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意专家曝特维斯租借国米 2600万分期付款买断

2011年08月05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专家曝特维斯租借国米 2600万分期付款买断

特维斯有望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据英国《镜报》的消息,特维斯被排除出社区盾的曼彻斯特德比阵容,国米可能是野兽唯一可能的下一站。意大利经纪人和转会市场观察员何塞-阿尔贝蒂就爆料,斯内德将顺利加盟曼联,获得大笔转会资金的国米将以租借方式引进特维斯,并分期付款2600万英镑得到野兽。

曼城以3800万创队史纪录的转会费签下阿奎罗,特维斯离队几成定局。此前,科林蒂安曾希望以4000万英镑得到特维斯,但曼城难以接受对方分期付款的方式,而且首笔款项还要明年1月才能拿到。最近一段时间,特维斯和国际米兰联系紧密,野兽在撒丁岛度假时,就曾和国米负责转会的布兰卡密会,为了自己的女儿,特维斯愿意去到像国米这样阿根廷氛围浓厚的俱乐部。

在意大利经纪人和转会市场观察员何塞-阿尔贝蒂看来,特维斯转会的关键人物是斯内德,荷兰天王也非常接近在今年夏天成为红魔的新球员,若双方的交易顺利完成,国米也将有足够的资金来操作特维斯的转会。“我敢肯定特维斯去国米?当然,这一个月以来,我都是这么说的。”何塞-阿尔贝蒂在接受采访时说。“斯内德将转会到曼联,而国米也将有资金操作特维斯的转会。”

至于转会的具体方式,此前意大利媒体称曼城希望得到2000万英镑加上麦孔的所有权,但莫拉蒂并不想把这名巴西国脚加入到交易中。而何塞-阿尔贝蒂则爆料称:“特维斯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国际米兰,1300万英镑的费用立即支付,在下赛季结束后,国米必须再支付1300万英镑的费用,以完成阿根廷人的全部转会。国际米兰将成功的把这名经验丰富的冠军级球队带回家。”

按照何塞-阿尔贝蒂的说法,国米在特维斯的转会上显然占了大便宜,不仅野兽的身价被成功压缩到了2600万英镑,而且还可以分期支付。不过《镜报》分析称,若无法收到其他更具诱惑力的报价,曼城可能将无奈接受国米的动议,毕竟曼城老板并不差钱,去年他们把罗比尼奥卖给AC米兰时,也几乎打了5折。

另据消息称,曼城边翼小赖特也接近离队,他吸引到了来自博尔顿的兴趣,他们的主帅科伊尔就说:“肖恩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我们对他非常熟悉,他足够出色。我们期待着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当然这一切还需要观察,但他真的是一个好球员。”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