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球迷赴京看超级杯 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2011年08月05日0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球迷赴京看超级杯 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AC米兰中文论坛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腾讯微博网友AC米兰中文论坛公开了一个悲伤的消息,29岁的江西籍米兰球迷吕某在前往北京观看超级杯途中因车祸身亡,随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缅怀。

得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腾讯体育迅速联系了AC米兰球迷论坛负责人Koma,并确认了该球迷的亡讯。根据Koma描述,身为AC米兰铁杆的吕某,很早就预订了8月1日从南昌飞往北京的航班,只为能在8月2日到首都机场接机,一睹自己心中偶像的风采。但是他在从家乡自己开车赶往南昌搭乘飞机的途中不幸遇到车祸。虽然医院已经尽力挽救他的生命,但吕某依然在8月2日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了人世。

目前,腾讯微博,腾讯体育,正在积极联络AC米兰中文论坛,希望能够帮助吕某实现生前的愿望,在现场看一次AC米兰。即使他红黑色的生命已经离去,但他的灵魂和热诚,会永远跟所有的米兰球迷一起,留在南看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