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抵达迪拜受捧 开启执教新生涯(组图)

2011年08月04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马拉多纳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阿联酋,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即将开启他在阿尔瓦斯尔为期两年的执教生涯。

当地时间8月3日晚间11点前后,马拉多纳抵达迪拜国际机场。除了阿尔瓦斯尔工作人员来到机场恭候马拉多纳之外,现场还来了很多热情的球迷。马拉多纳身材偏胖,留着花白的络腮胡。捧着俱乐部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马拉多纳笑得很开心。

随后,马拉多纳将会同阿尔瓦斯尔高层碰面。届时,双方将会讨论俱乐部新赛季规划,还有第四位外援人选。目前,阿尔瓦斯尔已经引进了29岁的乌拉圭前锋奥利维拉和25岁的智利中场普赫。算上留用的阿曼后卫沙依巴,阿尔瓦斯尔还能引进一名外援。

对于马拉多纳执教前景,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评论员阿尔卡比表示,“马拉多纳执教阿尔瓦斯尔,俱乐部和阿联酋因此会更受关注,这是件好事。不过,我怀疑马拉多纳到底能在阿尔瓦斯尔执教多长时间?马拉多纳性情善变,他有可能会在一个小时后就改变想法。”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马拉多纳赋闲在家。五月中旬,阿尔瓦斯尔官方宣布聘请马拉多纳执教两年。6月4日,马拉多纳在朱美拉棕榈岛的一家豪华酒店正式亮相。在阿根廷美洲杯结束后,有媒体报道,马拉多纳有望重拾国家队教鞭,但他还是决定前往中东履约。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