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本菲卡主帅:中国点球不存在 裁判执法太失败

2011年08月04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4日潍坊讯(记者德祯)经过一个争议的90分钟,实力明显占优的本菲卡1-2负于国青,丧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在赛后本菲卡主帅桑托斯表示“中国队的点球不存在,而我们本应该在最后时刻获得一个点球。”

对于比赛的失利,桑托斯认为有三个原因“国青发挥的很好,裁判执法糟糕,场地也太差。”“我们比中国队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是没有能够进球赢得比赛。当然对于中国队的胜利我要表示祝贺。”

问:您认为本队的红牌该得吗?

桑托斯:第一张红牌是不公正的,我的队员先碰球,然后再碰到了中国队员。

问:能否评价中国队获得的点球,以及你们最后时刻的禁区内摔倒?

桑托斯:中国队的点球是不应该的,而最后时刻中国队在禁区内拉人了,肯定是点球,我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

问:如何评价裁判今天的表现?

桑托斯:他们(的执法)是失败的,裁判明显缺乏控制比赛的经验。

问:如何评价本菲卡队赛后激动的情绪?

桑托斯:经过一场这么多争议的比赛,他们很难控制住自己情绪了。

问:您认为中国国青哪名队员比较优秀?

桑托斯:队长5号(裴帅),仅仅这一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