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托蒂娇妻海滩秀比基尼 闪转腾挪现双峰(组图)

2011年08月04日1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新赛季的战幕即将于8月底重新拉开,各支球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新帅恩里克率领的罗马军团也不例外。作为罗马领袖,托蒂早已回归球队进行体能储备,但他的娇妻布拉西却依然在海滩享受浪漫的假期。日前布拉西在海滩和孩童打球的画面被意大利媒体捕捉,闪转腾挪间,布拉西一对性感双峰波涛起伏,让人目不暇接。

布拉西是意大利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一位知名的演员和模特,被称为“意大利最性感的女人”。2005年,布拉西和托蒂情定三生,两人的恋情被奉为经典,同时也被粉丝成为“最完美的天生一对”。目前,托蒂和布拉西拥有2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和4岁的女儿香奈尔。

虽然托蒂已经回归罗马阵营备战,但是布拉西依然在享受她的轻松假期。日前布拉西来到海滩游玩,她和孩子们打起了沙滩乒乓球。由于球拍较普通乒乓球拍要大上一圈,因此这项运动也被看作是乒乓球和羽毛球的结合。运动中的布拉西展现了她最迷人的一面。尽管身着蓝底白点保守式比基尼出镜,但每一次接球和跑动,布拉西一对性感双峰都有呼之欲出的冲动。上下起伏间,小小的球已经无法成为焦点,这一波涛汹涌的场景,让在场的男士无不为之动容。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过于惹眼,布拉西很快就结束了球类运动。不过即便潜入海水之中,布拉西的完美身材依然难逃摄影师的镜头。尽管没有托蒂的陪伴,但布拉西的心情依然大好。看见这样的场面,不知道又会有多少意大利男士为之动容,立即开始计划海滩艳遇之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