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未现身加帅含糊其词 国米核心恐真远走

2011年08月04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李熹微 邵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未现身加帅含糊其词 国米核心恐真远走

国米赛前发布会上斯内德并没有现身

腾讯体育讯 (记者李熹微 邵毅北京报道) 离鸟巢意大利超级杯还有两天的时间,北京的火药味越来越浓。8月4日下午18:00,国际米兰在鸟巢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加帅和国米队长萨内蒂出席,斯内德仍然没有出现。一众媒体把焦点放在了国米核心斯内德的转会问题上。

1天之前,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一致断言斯内德将在今夏离开国际米兰,甚至有媒体认为国米10号或许不能参加即将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对此,加斯佩里尼先是表示自己不会回答关于斯内德的问题,当记者追问斯内德到底走不走,加斯佩里尼仍然不肯正面回答。同时,加帅否认自己的战术不适合斯内德:“斯内德可以打多个位置看,他不存在任何适应的问题。”

斯内德并未跟随加帅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不仅与他的核心身份不符,更说明他深陷转会传闻中,加帅承认斯内德在之前的三场热身赛中表现并不十分出色,但是他仍然维护自己的爱将,认为斯内德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只是斯内德不肯现身,加帅有不肯对他是否留队做出肯定的回答,这几乎可以说明斯内德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的阶段。

队长萨内蒂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了一半的时候匆匆离去,今晚国米将在鸟巢进行踩场封闭训练,刚刚参加完美洲杯,已经37岁高龄的萨内蒂又跟随国米全队来到北京,而且他表示自己参加了国米在北京的全部训练,虽然因为队友的伤病让自己减少了假期,但是能够为队友分忧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

美洲杯四大金刚无法前来,斯内德又深陷转会传闻中,让国际米兰2天后面对AC米兰的比赛陡然蒙上一层阴影,加帅表示超级杯是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国米必将全力以赴,颇有点知天命的意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