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土哨争议判罚险引群殴 本菲卡怒骂主裁判愚蠢

2011年08月04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哨争议判罚险引群殴 本菲卡怒骂主裁stupid

本菲卡队员围攻裁判(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8月4日潍坊讯(记者德祯)在今天下午16点进行的潍坊杯半决赛国青VS本菲卡的比赛中,因为本土裁判王立涛的三个争议判罚,险些引发本菲卡球员对其的围攻,而在比赛中本菲卡助教多次对其怒吼“stupid(愚蠢)”,本菲卡主教练桑托斯则在赛后表示“他们(裁判组)太失败,中国队的点球和我们的红牌根本不存在,而最后时刻我们本该获得一个点球。”

国青与本菲卡的比赛事关能否进入到此次潍坊杯的决赛,故两队比赛场面异常火爆,而前30分钟国青比较被动,本菲卡多次在国青门前创造杀机,不过比赛进程因为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而改变。

上半时32分钟,国青长传,9号王上源禁区内摔倒,王立涛果断判罚点球,而本菲卡队员则认为自己推人动作不存在围住了主裁,场边的本菲卡教练席也是一片抗议。国青也凭借这个点球扭转了颓势。

随后主裁只要吹罚本菲卡犯规,本菲卡教练席就是一片抗议声,其中一位助教多次站起来怒吼主裁“stupid”,并向边裁做出“戴眼镜”的动作,在一次抗议之后,王立涛将其请上看台,不过他似乎不情愿离开球场,而是坐在了球员通道前的长椅上。

随后金波远射再下一城,41分钟时国青2-0领先。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前,本菲卡中场15号特谢拉粗野的飞铲国青队员,国青替补席一片抗议之声,主裁王立涛将其红牌罚下,对于这个判罚葡萄牙人似乎较为服气,没有过多的抗议。

最大的争议判罚则是在补时阶段,当时国青2-1领先,而本菲卡一名前锋突入禁区,在国青队员的拉拽下摔倒,主裁王立涛判罚本菲卡球员假摔,并向其出示一张黄牌,对于这个判罚本菲卡队员显然无法接受,长时间围住主裁争议,而他们的替补席更是一片骂声,多名队员将手中的水瓶狠狠地摔向草地。

对于主裁的判罚,本菲卡主帅在赛后评价到“他们太失败了,中国队的点球不存在,而我们的红牌也不存在,但我们最后时刻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也许他们没有经验。”

面对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国青主帅宿茂臻则表示“本菲卡踢得太脏了,而我们的点球是100%的,毫无争议的,裁判一点问题都没有,而第二个球(红牌)也让他们说不出话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