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马联主席:欢迎中国加入马术世界杯大家庭

2011年08月04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联主席:欢迎中国加入马术世界杯大家庭

国际马联主席Haya公主

马联主席:欢迎中国加入马术世界杯大家庭

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张凯宣读国际马联主席Haya公主贺信

近日,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以下简称FEI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国际马联主席哈雅公主发来贺信。

哈雅公主在贺信中表示:“今天,我代表国际马术联合会,诚挚的欢迎中国联赛加入国际马术联合会最为重要而且是最为成功的比赛——国际马术联合会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的大家庭。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中国拥有几千年的马术历史和无可比拟的马术文化。有着33年历史的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世界少有的能够云集了全球最顶级的马术骑手的比赛。对于中国和蓬勃发展的中国马术运动来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将为中国的优秀骑手提供登上国际马术最高殿堂的机会。我相信,中国联赛将在中国大地引起共鸣同时将极大地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国际马联将张开臂膀欢迎中国联赛的加入。我们坚信,中国联赛将在中国的大地上生根发芽,同时为亚洲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