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中国骑手将首次出现在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现场

2011年08月04日16: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骑手将首次出现在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致辞

近日,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在参加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以下简称FEI中国联赛)与赛事合作伙伴在京举行签约仪式时表示,明年中国骑手将首次出现在马术世界杯总决赛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在致辞中提到:“今天是中国马术运动发展中一个重要时刻,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得到了多家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请允许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马协向今天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创立于197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32届,在所有马术比赛中,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是目前此项赛事中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比赛。在“国际马联中国联赛”落户中国之前,赛事全球共分为14个赛区。为推动中国马术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社会化进程,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马术协会积极与国际马联协调,历时2年,于2010年中国正式获批成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第15个赛区。这就意味着中国优秀骑手有望在2012年4月第一次出现在荷兰世界杯的总决赛。

成庆主任对该赛事的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并祝愿项目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今天在座的合作伙伴代表,你们能够选择国际马联中国联赛签约,充分证明了集团、公司决策者具有远大的战略眼光和宏大的气魄。我们知道今天在座的诸位合作伙伴在国外都有支持马术运动的历史传统,中国马术协会愿与你们长期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地将中国马术运动做强做大,借助马术运动的高端平台,提升著名企业品牌的社会知名度。我们深信,在你们的支持下,国际马联中国联赛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中国马术运动势必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签约国际马联中国联赛,是中国马术界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马协向正式签约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庆主任认为,能够进入国际马联最为重要、最为成功的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不仅意味着中国的马术运动就此正式步入了世界马术的大家庭,而且也让中国的马术运动就此与世界接轨,迅速提高马术整体竞技水平,为中国体育在国际舞台上争取到更多荣誉。中国拥有几千年的驾驭马匹和无可比拟的马文华历史,随着国际马联中国联赛的引入,今后几年中国的马术运动将会飞速发展,中国马术协会希望抓住这次机遇,乘势而上。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