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第26届深圳大运会举办期间 首开大学校长论坛

2011年08月04日11:45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期间,世界大学校长论坛将同时在深圳召开。举办世界大学校长论坛,这是大运会历史上的首次,目前已经有128所大学报名参加。这是记者昨天从大运会世界大学校长论坛誓师大会上获悉的。

为了推进我国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人文交流和教育交流,教育部与大组委将于8月13日至14日举办世界大学校长论坛。

教育部张云处长介绍,在举办大运会期间设置世界大学校长论坛,这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历史上还是首次。此次论坛规格高,由国务院批准举办,届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中国教育部部长等都将出席;同时,论坛层次高、规模大,目前,已有128所国内外大学校长确认出席世界大学校长论坛。

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介绍,此次论坛是深圳教育发展史上规格最高的一次论坛。郭雨蓉认为,这些校长的到来,还可能创造世界各地高校与深圳教育进行合作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