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首批大运外国代表团物资入境 一分钟办理手续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实习生 陈阳洋 通讯员 郝丁)深圳海关昨日透露,来自大运会英国代表团自用物资,已通过海关验放入境。这是海关验放入境的首批大运会外国代表团暂时进口物资。

当日,一公司持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签发的大运会进境物资证明函,来到大鹏海关大运物资专用窗口报关,不到一分钟时间就顺利办理完相关手续。该批货物为毛毯、激光打印机等,货值9880.61美元,全部为大运会英国代表团自用物资。这些货物为本次大运会第一批外国代表团以暂时进出货物贸易方式申报入境的物资。

大鹏海关关员说,“暂时进出境货物”是我国海关设立的一种货物进出口方式,专门针对体育比赛用品等需要在一定期限内进出境使用的物品,并且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出境或进境。预计大运会期间各国代表团将有大量自用物资以此种方式通过深圳各口岸入出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