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潍坊杯:鲁能5-1韩国高中联 吴兴涵帽子戏法

2011年08月04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德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潍坊杯:鲁能5-1韩国高中联 吴兴涵帽子戏法

鲁能狂胜对手(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8月4日潍坊讯 (记者 德祯)今日上午9时,鲁能潍坊足校,在2011潍坊杯名次排位赛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5-1狂胜韩国高中联队,吴兴涵(微博)上演帽子戏法,他们将同比利亚雷亚尔和阿德莱德联队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在昨天的比赛1-1憾平阿德莱德无缘小组出线后,今日面对韩国高中联,山东鲁能开场就发动了猛攻。

上半时第8分钟,鲁能就打破僵局,19号吴兴涵中路连过3人送出妙传,20号成源接球一脚斜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韩国高中联。

第二个进球也没有让现场助威的主场观众等多久,12分钟,又是吴兴涵,他在禁区前沿一连串假动作,晃出射门空挡,一脚低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韩国门将鞭长莫及,2-0鲁能暂时领先。

17分钟,韩国高中联队组织起高效反击,左路球员连续突破,在底线倒三角传球至中路,17号姜成元推射空门得手,1-2,韩国队扳回一城。

随后鲁能立即还以颜色,20分钟,19号吴兴涵在禁区内得球,冷静扣过封堵的韩国后卫,起左脚斜射远角破门,3-1,鲁能再度将比分扩大为2球。

上半时仅仅20分钟,双方就打进4球,这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特别是鲁能19号吴兴涵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不过随后的比赛则陷入沉寂,高温也让两队放慢了比赛节奏,在上半时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均未创造破门机会,上半时结束,鲁能3-1领先韩国高中联。

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再次进入吴兴涵的表演时间,47分钟,吴兴涵禁区前右脚推射远角破门,4-1,鲁能领先,吴兴涵也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不久他被主教练换下。

第51分钟,韩国队再次重演上半时进球的配合,不过是在右边路下底传中,不过这次韩国球员的劲射被鲁能门将韩镕泽神奇封出底线。

58分钟,鲁能16号糜昊伦(微博)主罚右路角球,左脚直接兜出弧线旋向球门,韩国替补门将勉强将球托出底线,但他也为了这个扑救撞到立柱,倒地不起,经过紧张的治疗,他重新站起来投入到比赛之中。

60分钟,鲁能连换两人,主力9号陈灏和6号刘彬彬(微博)替补登场,结果陈灏在自己的第一次触球中就完成了破门,鲁能在右路打出连续传递,陈灏在禁区中央接到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远角,5-1,山东鲁能大比分领先韩国高中联队。

比分落后的韩国球员心态变得急躁,73分钟17号队员姜成元在背后踢倒了无球的鲁能队员,这一恶劣的犯规也让全场一片红牌声,不过主裁仅仅对其出示黄牌。

79分钟,刘彬彬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右脚射门过正,被韩国门将封出,外围陈灏拿球后起脚低射,皮球将将偏出立柱,鲁能又错过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84分钟,鲁能21号张铎耀在距离球门30米的距离一脚吊射,皮球划着弧线直飞韩国球门,韩国门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这次进攻也成为了全场比赛两队最后有威胁的攻门。

比赛补时2分钟,比赛再无波澜,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5-1狂胜韩国高中联队,他们将同比利亚雷亚尔和阿德莱德联队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第五名。

山东鲁能首发:

守门员:1-韩镕泽;

后卫:4-曾超(微博)、5-李松益(微博)、15-齐天羽、16-糜昊伦;

前卫:7-杜禹辛、12-杨阔、8-薛智文、11-张羿;

前锋:20-成源、19-吴兴涵;

韩国高中联首发:

守门员:1-李善昊;5-门成炫、2-尹礼元、18-金正杰、4-车文珠、8-李真载、14-朴仁永、11-金受基、16-曹敏石、19-李光民、17-姜成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