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主帅妻女抵达南京 德拉甘机场拥抱显温情

2011年08月04日10:4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舜天主帅德拉甘的太太阿米拉以及女儿萨娜从德国的法兰克福飞抵南京,德拉甘亲自到机场迎接妻女,快报记者以及江苏12人球迷会的代表也赶到机场,为阿米拉和萨娜送上鲜花。

为了这一天,德拉甘已经等待了两个多月。昨天看见妻女,塞尔维亚老头开心地把她们搂在怀中……

记者献花

德拉甘妻女连声感谢

按照预定时间,德拉甘妻女乘坐的航班应该是昨天11点10分到南京,不过飞机提前15分钟已经降落。

11点刚过,德拉甘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禄口机场,见到记者,德拉甘有些意外,主动上前打招呼。此时,已经有不少旅客走了出来,德拉甘转来转去,一会站到右边,一会又站到左边,焦急等待着。

11点30分,德拉甘的妻子和女儿走了出来,见到久未谋面的妻女,德拉甘开心地把她们搂在怀中。快报记者以及12人球迷会的代表为母女俩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欢迎来到南京。”记者对她们说,母女俩显然有些受宠若惊,连声感谢,脸上露出激动的笑容。

这次来南京,母女俩带了好多行李,三个大箱子,堆了满满一推车,德拉甘见状,赶紧亲自去推行李,现场当起了“搬运工”。走出机场时,德拉甘与女儿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甚是亲热。

阿米拉告诉记者,南京看上去很美,南京人也很热情友善。

安排妥当

俱乐部要尽地主之谊

德拉甘妻女来南京,舜天俱乐部早有准备,他们特地在奥体附近某高档公寓租了套房子。

仔细算来,德拉甘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与妻女见面了,事实上,德拉甘早就可以把家人接来南京了,但考虑到球队还不稳定,因此他把妻女的行程一拖再拖。德拉甘的敬业多少也感动了俱乐部。

由于德拉甘的妻女刚刚到南京,俱乐部并没有当天为她们接风,希望她们能好好休息,“过几天我们肯定要请他们一家吃饭的,尽地主之谊。”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与此同时,俱乐部也为母女俩安排了在南京的旅游计划,“计划已经有了,还要征求一下德拉甘一家人的意见,我们希望带她们去南京的主要景点转一转,比如玄武湖、紫金山等等,顺便去逛逛夫子庙,让她们也尝尝南京的特色小吃。”刘军告诉记者。

儿子没来

女儿在南京呆一个月

除了妻子和女儿,德拉甘还有个儿子,德拉甘的儿子德拉岑今年25岁,现在效力于匈牙利的卡波斯瓦里,身披13号球衣,司职后卫,因为忙于训练比赛,所以无法来南京。

德拉甘的女儿萨娜今年22岁,正在大学里读书,这次来南京,是因为学校放暑假,因此萨娜可以和母亲一起来南京看望父亲。不过这次,萨娜只能在南京呆上一个月时间,就要回去念书了,所以她也希望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感受下南京,感受一下父亲工作的地方。

女儿呆一个月,阿米拉则还未确定,她有可能留在南京照顾德拉甘,毕竟这次她带了这么多行李,而且德拉甘在南京也确实需要人照顾,至少妻子能给他做点好吃的西餐。快报记者 吕远

延伸阅读

球迷100箱水蜜桃送球队

德拉甘:晚上就吃

昨天下午,德拉甘没有因为妻女的到来而分心,他依然赶到了基地,和球队在一起。尽管南京下了场大雨,但是江宁足球基地却充满了温情。

深蓝球迷会无锡分会的沈利峰特地从无锡赶到南京,把100箱著名的阳山水蜜桃送到了基地。沈利峰是舜天铁杆球迷,上一场舜天客场对阵辽宁,沈利峰一家三口专程赶到沈阳看球,去沈阳前,他们就想带水蜜桃慰问球队,当时球队考虑路途遥远,没有让他们这么做。

不承想,昨天沈利峰冒雨赶到了江宁基地,这让舜天上下颇为感动,主帅德拉甘以及领队杨晨都对球迷表达了感谢,德拉甘还笑着告诉大家,“这桃子,我晚上就吃!”傍晚,球队给每个队员都发了一箱,水蜜桃成了舜天将士们晚上的水果。

昨天下午,舜天将士还在基地拍摄了全家福,球员们着装整齐,非常精神,“科奇安走后,人员变动比较大,好多新来的球员以及受伤的球员都没赶上集体照,现在人齐了,所以大家其乐融融来张全家福。”领队杨晨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新闻链接

国家队最新名单

舜天仅一人入选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最新一期22人集训名单,老将郑智和左路快马冯仁亮未能入选。舜天的刘宇(微博)以及关震也同时落选,这样,舜天在国足只剩下一棵独苗——刘建业。由于刘宇与关震,目前在舜天暂时打不上主力,因此落选国家队并不意外。

据悉,国足将于8月7日在合肥集中,备战8月10日与牙买加的一场热身赛。国足在20强赛中的首场比赛将于9月2日在主场昆明进行,对手是新加坡。

快报记者 吕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