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巴萨半场丢4球1-4惨败 比利亚破门中柱

2011年08月04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巴萨将进行美国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队,上半时皮克助攻比利亚(微博)首开纪录,随后卡尔莫纳与比利亚分别射中门柱,下半时法比安连入两球,替补热奥瓦尼-卡西利亚斯连中两元锦上添花,巴萨1-4遭对手半场大逆转。

此役瓜迪奥拉重新启用了多名主力,包括哈维(微博)首次登场亮相,皮克返回阵容,比利亚出现在锋线上,多斯桑托斯继续出任右后卫而不是刚归队的阿德里亚诺,小将卡尔莫纳与昆卡出任两翼,蒂亚戈与凯塔继续坐镇中场。

开场头两次进攻,瓜达拉哈拉都险些进球,1分钟不到,瓜达拉哈拉左路连续短传配合,阿雷利亚诺强行突破禁区起脚推射远角,在平托干扰下没打上力量,阿比达尔门线前将球解围。随后瓜达拉哈拉角球制造威胁,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分钟,皮克后场一脚精准的长传,比利亚突然快速启动插上破越位陷阱,单刀球趟过门将米歇尔推射空门得手,1-0。第5分钟,梅迪纳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被平托扑出。第6分钟,昆卡左路突破回敲,禁区内卡尔莫纳跟进左脚劲射,皮球不偏不倚正中横梁弹出。昆卡仓促补射偏出。第15分钟,巴埃斯外围一脚劲射虎虎生风,平托奋力将球拍下。

第18分钟,卡尔莫纳制造前场任意球,比利亚主罚直接起脚打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比利亚左路连续配合后回敲,哈维离门20米开外远射,没控制好直接抽上看台。1分钟后,卡尔莫纳右路传中到禁区远点,比利亚凌空抽射被丰塔斯挡出。

第26分钟,哈维直塞,昆卡停球给比利亚,葫芦娃领球过掉一人后抬脚就射打高。第27分钟,蒂亚戈推传到左路,卡尔莫纳从两人夹击中连续扣球摆脱强行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米歇尔右脚快速捅射,可惜皮球贴地滑行将将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皮克凶狠铲倒阿劳霍,但逃过了黄牌警告,但巴埃斯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巴萨人墙挡出,战术角球开出后梅迪纳一脚吊射直接送入平托怀中。丰塔斯因伤被塞尔吉奥-戈麦斯换下。第37分钟,昆卡右路过顶球传入禁区,比利亚背身停球后转身凌空挑射,但米歇尔已经出击,受到干扰的比利亚打门正好射中横梁弹出。

第41分钟,比利亚接到队友直塞,弧顶前拉球转身右脚远射,插上到禁区的凯塔不巧正好挡到皮球折射出底线,同时也越位。3分钟后,昆卡与队友做了个踢墙配合后斜插到禁区左侧,半转身左脚抽射稍稍打高。

第55分钟,蒂亚戈左路送出直塞妙传,佩德罗斜插到禁区左侧起脚吊射,可惜被门将米歇尔看穿,跃起将球拍下。

瓜达拉哈拉而后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第59分钟,马加隆左路带球内切后直塞,卡洛斯-菲耶罗背身直接不停球回做,法比安拿球后调整一步离门25码起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上死角,平托扑救不及,1-1。第63分钟,马加隆右路直塞身后球,阿雷利亚诺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右路吸引防守后传中到门点,法比安小禁区前精彩的凌空双飞抽射中的,1-2。

两名替补配合为瓜达拉哈拉打入第三球。第71分钟,赫苏斯-桑切斯右路接到过顶挑传突破到底线横敲禁区中路,刚替补出场的热奥瓦尼-卡西利亚斯跟上包抄,第一脚射门没打正部位反晃了平托一下,随后热奥瓦尼-卡西利亚斯跟进推射近角轻松得手,3-1。

巴萨又错过良机,第76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空切到底线传中,前门柱埃斯皮诺萨凌空垫射没打上,后点里维罗拉跟进补射,又被米歇尔神奇般用身体挡出,德乌洛费乌拿球后调整一下再射还是被堵门后卫挡下。第84分钟,埃斯皮诺萨禁区前沿断球后起脚劲射,仍是偏出。补时阶段,卡洛斯-菲耶罗右路角球传中,禁区内混战中热奥瓦尼-卡西利亚斯大力劲射破门,1-4,巴萨半场丢4球。

巴塞罗那(4-3-3):平托;多斯桑托斯,丰塔斯(32'塞尔吉奥-戈麦斯,62'阿尔曼多),皮克(46'布斯克茨),阿比达尔(62'穆涅萨,74'阿德里亚诺);哈维(46'伊涅斯塔(微博)),蒂亚戈(62'里维罗拉),凯塔;昆卡(62'德乌洛费乌),比利亚,卡尔莫纳(62'埃斯皮诺萨)

瓜达拉哈拉(4-4-2):米歇尔,埃斯帕尔萨,庞塞,德纳,雷诺索(70'莱德斯马);巴埃斯(58'卡洛斯-菲耶罗),法比安(74'莫拉),阿劳霍,梅希亚(58'马加隆);梅迪纳(70'热奥瓦尼-卡西利亚斯),阿雷利亚诺(70'赫苏斯-桑切斯)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