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弃将期待牵手热刺 铁腰离队可让三方欢喜

2011年08月04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弃将期待牵手热刺 铁腰离队可让三方欢喜

拉斯-迪亚拉期待与热刺牵手

腾讯体育讯 近几年转会市场有个潮流,那就是去皇马“废品站”淘宝,进入今夏转会期后,欧洲众球会的眼睛一直盯着皇马,不过令他们气馁的是皇马变聪明了,不再“半卖半送”,法国人拉斯-迪亚拉的情况便是如此,皇马的高昂要价吓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买主,不过战舰现在终于遇到了一个最诚心的主。北京时间8月4日,据英国《镜报》报道,热刺希望将迪亚拉带到白鹿巷,已经同皇马开启了转会谈判。

如果要评一个今夏欧洲转会市场最悲催的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绝对榜上有名。他们有意1500万求购武齐尼奇,但当尤文官方宣布的时候,热刺才意识到自己迟了一步。他们有意2200万购马塔,但是球员本人却表态,他只想去热刺的死敌阿森纳。他们有意3000万购罗西,但他却宣布留守潜水艇。类似的例子很多,英国媒体甚至出了一个专题,来讽刺热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悲催角色。

拿着支票本花不出去,热刺的境遇令人唏嘘。不过现在热刺又选好了猎物,这次他们势在必得,因为他们有着绝对的把握。白鹿巷球队此次将目光瞄向了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现在他们已经同皇马开启了谈判,准备一举网罗这位法国铁腰。

热刺想要拿下迪亚拉,其实原因很简单,其一,热刺中场莫德里奇正在被切尔西猛攻,克罗地亚球星甚至已经同热刺主席列维闹翻,今夏转投切尔西在所难免,热刺需要高质替代者,迪亚拉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二,热刺上赛季已经在范德法特的转会中尝到了甜头,今夏准备再次从皇马那里淘宝。其三,迪亚拉是皇马今夏必定要清洗的球员,而他也表态,非英超不去。所以,热刺对于迪亚拉,绝对是真心求购。

迪亚拉今夏必走,这早已是伯纳乌人尽皆知的事了。入夏以来,询价这位法国铁腰的球队也不少,但都被皇马高达2000万欧元的要价吓走,其中更是不乏曼联、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鉴于这种情况,清洗迪亚拉一事陷入搁置状态。不过迪亚拉却等不及了,此前西班牙媒体证实,迪亚拉拒绝随皇马赴美国拉练,法国中场玩起了罢训,以期皇马可以降价处理他。

在这种情况下,热刺开始猛攻迪亚拉,同皇马开启了转会谈判。随着联赛开始的日期越来越近,皇马方面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连同球员本人施加的压力,或许三方一拍即合的机会也就大了许多。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