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萨1-0墨西哥劲旅 比利亚破门+中横梁

2011年08月04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巴萨将进行美国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队,上半时巴萨1-0领先,皮克助攻比利亚(微博)首开纪录,随后卡尔莫纳与比利亚分别射中门柱。

开场头两次进攻,瓜达拉哈拉都险些进球,第3分钟,皮克后场一脚精准的长传,比利亚突然快速启动插上破越位陷阱,单刀球趟过门将米歇尔推射空门得手,1-0。

第6分钟,昆卡左路突破回敲,禁区内卡尔莫纳跟进左脚劲射,皮球不偏不倚正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巴埃斯外围一脚劲射虎虎生风,平托奋力将球拍下。第23分钟,比利亚左路连续配合后回敲,哈维(微博)离门20米开外远射,没控制好直接抽上看台。1分钟后,卡尔莫纳右路传中到禁区远点,比利亚凌空抽射被丰塔斯挡出。

第26分钟,哈维直塞,昆卡停球给比利亚,葫芦娃领球过掉一人后抬脚就射打高。第27分钟,蒂亚戈推传到左路,卡尔莫纳从两人夹击中连续扣球摆脱强行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米歇尔右脚快速捅射,可惜皮球贴地滑行将将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皮克凶狠铲倒阿劳霍,但逃过了黄牌警告,但巴埃斯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巴萨人墙挡出,战术角球开出后梅迪纳一脚吊射直接送入平托怀中。丰塔斯因伤被塞尔吉奥-戈麦斯换下。第37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过顶球传入禁区,比利亚背身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但米歇尔已经出击,受到干扰的比利亚打门正好射中横梁弹出。

第41分钟,比利亚接到队友直塞,弧顶前拉球转身右脚远射,插上到禁区的凯塔不巧正好挡到皮球折射出底线,同时也越位。3分钟后,昆卡与队友做了个踢墙配合后斜插到禁区左侧,半转身左脚抽射稍稍打高。

巴塞罗那(4-3-3):平托;多斯桑托斯,丰塔斯,皮克,阿比达尔;哈维,蒂亚戈,凯塔;昆卡,比利亚,卡尔莫纳

瓜达拉哈拉(4-4-2):米歇尔,埃斯帕尔萨,庞塞,德纳,雷诺索;巴埃斯,法比安,阿劳霍,梅希亚;梅迪纳,阿雷利亚诺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