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双星夹防难耐穆里奇 魔力鸟惊叹:太快了

2011年08月04日08:2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对于恒大来说,和皇马的比赛,最大的亮点是穆里奇。比赛中穆里奇凭借自己的速度和个人技术,不但完爆由卡瓦略和马塞洛镇守的皇马右路,即使阿隆索和赫迪拉双人夹防也奈何不了恒大的350万先生。赛后皇马主帅莫里尼奥大赞穆里奇速度奇快。

与皇马的比赛,穆里奇是恒大除杨君外踢满90分钟的球员,他也当之无愧成为恒大的本场最佳。开场第7分钟皇马就由赫迪拉头球破门,但3分钟后穆里奇却还以颜色,他在右路带球至底线附近利用速度强行突破马塞洛后突出禁区内横传,尽管最终传中被解围,但穆里奇的突破却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第20分钟恒大得到反击机会穆里奇带球面对防守的卡瓦略,巴西人连续晃动过掉对方后又被追了上来,随后他马上利用自己的速度“完爆”卡瓦略突入到禁区内射门,他的射门越过了卡西利亚斯却擦柱而出,全场广州球迷一声叹息。

几次突破之后皇马球员也知道了穆里奇的厉害,对其加强了防守。但尽管如此穆里奇的突破还是如入无人之境,33分钟穆里奇中路带球皇马双后腰阿隆索和赫迪拉联袂夹防,但结果是被穆里奇一个闪身巧妙地越过了两人,正当穆里奇要加速前进之时赫迪拉无奈之下从后推倒穆里奇。37分钟穆里奇接队友传球突进禁区赫迪拉也拍马赶到对其贴身防守,但穆里奇依然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找到空当完成了射门,遗憾的是被门将卡斯利亚斯扑住。

两天前穆里奇刚在北京参加完恒大客战国安的比赛,半场激战后,他的体能下降厉害。而且李章洙下半场几乎把所有预备队球员换上了场,导致穆里奇一人也难以抗衡皇马全队。虽然下半场穆里奇的表现稍显逊色,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恒大队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皇马主帅莫里尼奥也对穆里奇进行了点评。“穆里奇能不能踢西甲我不好评价,但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可以去其他比西甲稍微低级别一点的联赛,他的速度太快了,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