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皇马联手恒大建足校 别图一时之快

2011年08月04日08:0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联手恒大,属于典型的强强联合:前者有足够的名气,后者有足够的金钱。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多一些这样的强强联合,应该是件好事,但这种合作究竟能否真正落到实处?会不会又只是一时的噱头?

虽然中国足球水平不高,但是国内球迷不缺,这也是为何总有国际足坛豪门青睐中国的根本原因,像国际米兰阿森纳等队都曾在中国办过足校。不过从以往例子看,这种挂着豪门名号的足校,只是当时豪门中国游的“附属产品”,往往风头一过就没了下文,至今没听说哪所足校办出名堂。

这次与皇马合作办足校,恒大的计划更庞大,目标看来也很长远,但依旧逃不开质疑的目光:在皇马离开中国后,在“皇马热”降温后,这个足校会不会也销声匿迹、不了了之?

恒大投身中国足球后,接连有“大手笔”动作,希望这种“大手笔”能持续得时间长一点,哪怕只有十年八年,也许真能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一些人才。

李元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