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飞踹+肘击致眉骨破裂 韩球员潍坊杯演功夫片

2011年08月04日07:4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届“潍坊杯”韩国高中联与中国国青队的比赛,就发生了韩国高中联球员赛后对裁判吐痰的事情。在“潍坊杯”的赛场上再次与中国国青相遇,对方依然“勇猛无比”,在场上接连出现飞踹和肘击的恶劣动作。

当中国国青队将比分反超为2:1后,韩国队员越来越急躁,动作也越来越粗暴。在一次单刀球被国青门将高盛扑出后,对方13号金哲仁不仅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踹向了高盛,裁判直接将他红牌罚下。此后韩国高中联的动作并没有收敛,终场结束前,该队一名球员在抢球未果的情况下肘击国青队的贺惯,导致了他眉骨破裂,血流满面。

赛后韩国高中联主教练为红牌辩解,他觉得裁判的判罚过于严厉,过早出示红牌导致了本队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少一人作战,否则比赛的结果可能会改变。

记者孟祥祎(时报潍坊8月3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