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600万揽西班牙左闸 4新援正式亮相(图)

2011年08月04日04: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600万揽西班牙左闸 4新援正式亮相(图)

利物浦今夏四笔签约集体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镜报》的消息,利物浦和纽卡斯尔已经就何塞-恩里克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名西班牙左闸将在下周证实加盟红军。根据英媒体透露的消息,何塞-恩里克的转会费在600万英镑左右,并另有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若西班牙左闸顺利加盟,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将超过5000万英镑。

在连续引进亨德森、查理-亚当、多尼和唐宁后,达格利什的阵容中只差一名左后卫。事实上,这个位置也是利物浦一直想要加强的,今夏孔切斯基出走,20岁的左后卫马文加也以100万去了雷恩,仅仅只靠奥雷里奥、丹尼-威尔逊或是格伦-约翰逊来客串是不够的。

此前,达格利什的目标是阿森纳的克里希,但却被曼城以900万英镑劫走,何塞-恩里克成了利物浦唯一的选择。这名25岁的西班牙左闸2007年夏天登陆英超,经过4个赛季的历练,表现越来越成熟,他在左路不仅冲击力十足,防守能力也得到大大加强,非常符合达格利什的战术理念。

对于转会,何塞-恩里克也非常着急,此前他公开炮轰纽卡斯尔俱乐部缺乏雄心,被罚了两个月的薪水。在乔伊-巴顿被解约后,西班牙左闸被认为是下一个离开圣詹姆斯公园的球员,目前,何塞-恩里克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1年就将到期,为了防止他在下赛季自由离队,纽卡斯尔也不得不在今夏将他甩卖。

据《镜报》的消息称,纽卡斯尔和利物浦已经迅速就何塞-恩里克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名西班牙左闸将在下周证实加盟红军。根据英媒体透露的消息,何塞-恩里克的转会费在600万英镑左右,并另有2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若西班牙左闸顺利加盟,利物浦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将超过5000万英镑。

另据利物浦官网的消息,红军今夏四名新援亨德森、查理-亚当、唐宁及门将多尼正式与媒体见面。亨德森说:“我现在是一名利物浦球员,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比赛,我希望揭幕战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英格兰飞翼唐宁表示:“利物浦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伟大的教练和伟大的球员,当我听到利物浦对我感兴趣,我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选择来到这里,俱乐部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想成为书写历史的一员。”

查理-亚当则说:“许多球员都梦想加入像利物浦这样伟大的俱乐部,今年1月我就得知了利物浦的兴趣,但当时我要帮助布莱克浦保级。现在,我非常高兴成为利物浦的一员,每个人都期待着新赛季开始,我们要开始赢得比赛,因此对桑德兰的英超首轮比赛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在主场赢得胜利。”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