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钱红晒两女儿网球装合影 未来之星获郑洁鼓励

2011年08月04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红晒两女儿网球装合影 未来之星获郑洁鼓励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游泳蝶后钱红(微博 博客)的大女儿和二女儿继承了母亲的体育天赋,不过两个小女孩儿并没有选择母亲从事过的游泳项目,而是对网球更加感兴趣,10岁的大女儿已经进入了北京网球队。在最新更新的微博中,钱红晒起了两个女儿身穿网球服并身背网球装备的照片,这也吸引了网球名将郑洁(微博)和孙甜甜的围观,两位金花还鼓励起两位小选手一番。

运动员时期的钱红在1991年夺得世锦赛100米蝶泳冠军,1992年于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又力夺100米蝶泳冠军,是中国泳坛90年代“五朵金花”辉煌时代成员之一。如今的钱红是一位女商人,经营着游泳学校和俱乐部,在河北有一家学校,在北京有个游泳俱乐部,现在在水立方、北航等地方开了四个教学点,最近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广一个游泳培训计划。

教别人的孩子游泳,不过自己的两个女儿却更喜欢网球项目,钱红的大女儿和二女儿继承了她出色的身体素质,也都颇有体育天赋,令她又郁闷又欣慰的是,两个女儿觉得网球比游泳更好玩一些,尽管她的大女儿小时候表现出一定游泳天赋,但后来爱上了网球,而且10岁的老大现在她已经进了北京网球队,二女儿也跟随着姐姐练习网球。看来,中国体坛少了两个“小钱红”,倒有可能多两个“未来李娜”。

最新更新微博中,钱红发布了一张两位女儿一身网球运动员打扮的合影并附言:“我家的女子双打”,照片中她的大女儿和二女儿站在一起,皮肤有些黝黑,可能是因为在室外打网球而被阳光晒的缘故。雅典奥运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看到留言鼓励钱红女儿:“呵呵,要加油哦”随后郑洁也给她们打气:“两个都打网球?看皮肤颜色就知道已经打网球有些日子了!呵呵…保持这种气势” 有了中国两位金花的鼓励,相信两位小选手会更加有动力打好网球。

据钱红透露,尤其是李娜夺得大满贯之后,两个女儿对网球兴趣更浓烈了,已经进入北京网球队的老大平时半天学习,半天打网球,现在放暑假后,就上午游泳,下午打网球。钱红表示,老大在网球方面技术很好,但力量不够。对于女儿的将来,钱红认为并不一定非要走专业道路,但一定要有一项技能。(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