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弃小法可救英格兰 英媒谏温格应换小威为核心

2011年08月04日00:1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弃小法可救英格兰 英媒谏温格应换小威为核心

温格是否会放弃小法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巴萨“你情我愿”,温格一手打造的球队核心离开已成定局。虽然温格不甘,但是教授却无力阻止。相对于温格和“厂蜜们”的不情愿,英国媒体却乐见其成,因为如果法布雷加斯离开,那么威尔希尔必定将成为这支球队的新核心,这样似乎更有利于这位“未来英格兰核心”的发展。

法布雷加斯与巴萨的肥皂剧似乎到了要收尾的时候了,一向含蓄的小法也不再掩饰自己想要回归巴萨的愿望,而温格的言语里更多透露出的却是无力感。刚刚入夏,温格还在想尽办法挽留他的心腹爱将,从“亚洲行”以小法为主背景的宣传海报,到表态绝不放小法离开。不过在巴萨和法布雷加斯本人的双重压力下,温格开始松口,“我认为塞斯克相当左右为难,他爱阿森纳,但同时又有为世界上最好球队效力的愿望。”“不管任何价钱,这必须要得到三方的同意,我们要对俱乐部负责,我有责任以一个合理的价钱卖掉球员,或者我合理地花俱乐部的钱,那不能取决于我要取悦某个球员。”

温格的态度变化非常明显,阿森纳教父现在已经不奢望留下法布雷加斯,只期望将他卖个“够本”就行。相对于温格的极度不情愿,英国媒体似乎却乐见小法离开阿森纳,因为小法走人后,威尔希尔将理所当然的成为阿森纳的核心。

英媒力捧小威成为枪手核心的原因有二,一者,威尔希尔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完全有能力成为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在上赛季,威尔希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伤停期间,威尔希尔被教授树立为阿森纳独一无二的中场核心,这名年仅19岁的新星成功的撑起了阿森纳的中场。不仅如此,威尔希尔在关键战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在阿森纳欧冠首回合对阵巴萨时,威尔希尔更是表现出了巨星风范。因此,威尔希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实力和潜力,他需要的是更大的舞台。

二者,阿森纳注定不会买人,以温格的性子,让他买人替代小法,那简直如同做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利物浦曼城等豪强依旧是主角,而阿森纳也一如既往的扮演着他们那悲催的角色——被挖角者,因此,不要期待阿森纳可以重金买人,这早已在阿森纳拥趸心中成为定理。所以枪手新赛季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让威尔希尔上位。

其实英国媒体希望威尔希尔上位的深层次原因在于,他是三狮军团的未来希望。在英格兰队,卡佩罗现在有意重点培养威尔希尔,此前的“英国德比”中,威尔希尔便出任英格兰中场核心,并且表现相当出色,最终率领三狮军团2-0战胜了威尔士。要知道他现在只是一个年仅19岁的孩子。而在世预赛抽签后,卡佩罗更是声称,威尔希尔等人才是英格兰队的未来。

进入2000年后,英格兰队的大赛成绩惨不忍睹: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即被淘汰,2002年世界杯止步八强,2004年欧洲杯止步八强,2006年世界杯止步八强,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遭淘汰,2010世界杯止步十六强。英格兰在大赛中的表现一次接着一次令球迷失望,至于球队“双核”杰拉德兰帕德,英国球迷早已不报什么希望了。好在他们现在老去,威尔希尔这颗璀璨的新星冒出,他所表现出的能力、潜力和霸气,是目前这支英格兰队最为需要的。因此,或许英国媒体和英格兰球迷此刻心里都有个想法,那就是小法快走吧,让威尔希尔来当核心!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