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体赞C罗本泽马卖力 皇马为超级杯屠恒大

2011年08月03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皇家马德里在天河体育场7比1横扫广州恒大。赛后西班牙媒体对于银河战舰的狂胜都表示了赞赏,同时他们也认为,广州热情的球迷支持让人感动。另外也有媒体认为,皇马本场比赛踢得非常认真,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到了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超级杯赛。

西班牙《马卡报》在头条位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而在此前他们还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赛后,《马卡报》认为皇家马德里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认为,本泽马、厄齐尔等人都非常积极,而C罗的脚后跟入球更是本场比赛中最闪亮的瞬间。此外,下半场登场的迪马利亚和何塞也获得了入球,皇家马德里自始至终都保持了快速的进攻节奏。7比1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皇家马德里的球星们用进球回馈了中国广州球迷的支持。

和《马卡报》相比,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更加详细,他们说道:“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穆里尼奥的球队攻入7球,而对手是中国超级联赛的领头羊。中国球迷对于皇家马德里非常热情,每进一个球看台上的欢呼声都震耳欲聋。C罗、本泽马、迪马利亚等人都取得了入球,而新援萨辛则因为膝盖旧伤没有登场。本场比赛是在高湿度的情况下进行的,但皇马并未因此懈怠,相反他们踢得非常认真,一直在寻找进球机会。皇马的对手广州恒大财力雄厚,此前他们刚刚引进了巴西甲级联赛的最佳球员孔卡。而在本场比赛中,另外一位外援穆里奇的突破也一度让马塞洛犯难。”

《世界体育报》认为,皇家马德里和广州恒大的比赛踢得非常认真,这让人感到惊讶。甚至从穆里尼奥在进球后的表情中,我们就可以看见皇马多么希望能够争取更多的入球。事实上,皇马很希望利用这几场比赛将球员的状态调整到位,他们真正的目标是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超级杯赛。7比1的结果让大家感到了皇马的可怕,尽管对手广州恒大实力较弱,但皇马的攻击力依然相当可观。他们将和巴塞罗那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西班牙《国家报》认为,最高兴的皇马球员应该是本泽马,因为他已经在夏季热身赛中送出了6个入球。在和广州恒大的交锋中,法国人显得非常卖力,最终获得了梅开二度的收获,其中有一个入球来自于C罗的脚后跟妙传。C罗同时还攻入一粒脚后跟进球,堪称经典。在比赛的第60分钟,C罗、本泽马等人皆被换下,但皇马却没有放缓攻击的步伐。迪马利亚很快就打入两球,而刚刚登场半分钟的何塞也收获一个入球。卡卡虽然没有入球,但替补登场之后表现积极。唯一遗憾的是,新援萨辛因为膝盖受伤没有出战。本周六,皇家马德里将移师天津,和天津泰达再进行一场友谊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