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8年后皇马阵中唯卡西依旧 昨日金童中国情深

2011年08月03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8年后皇马阵中唯卡西依旧 昨日金童中国情深

皇马3次访华只有卡西从未缺席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用7比1的比分证明皇马在认认真真的对待与恒大的比赛,而并没有因为商业比赛的性质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相反C罗、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以及赫迪拉等众星都在卖力的演出。当然在皇马阵中,有一个巨星更是值得一提,此人就是门神卡西利亚斯。从2003年第一次来华,到如今皇马三次驾临,银河战舰阵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圣卡西。

时光如流水,转瞬即逝。整整8年之前,皇家马德里第一次来华,那一年齐达内大师风韵世界足坛无人能企及、那一年外星人罗纳尔多巅峰演绎艳羡旁人、那一年贝克汉姆初入战舰锋芒毕露、那一年卡西二十二年岁风华正茂,那一年劳尔还是伯纳乌的主人,那一年还有菲戈、卡洛斯……

如今8年的时光已经过去,齐达内菲戈已经退隐江湖数载、罗纳尔多情人节说了告别、贝克汉姆卡洛斯退出了主流的舞台,就连伯纳乌永远的王子劳尔都远走德国开始新的旅程。然而八年时光唯一不变的就是镇守皇马最后一道防线的依然是那个叫做卡西利亚斯的门神!8年之后,再次来到中国,银河战舰不变的是星光闪耀,只可惜江山带有才认出,一代新桃换旧符,C罗、卡卡成了主角。然而在众多星光中,皇马球迷最为熟悉的身影就是圣卡西。

与恒大的比赛,皇家马德里兵不血刃的7比1屠杀对手,或许C罗脚后跟助攻加破门销魂的无法比拟,或许迪马利亚梅花间竹般的踩单车晃得球迷眼花缭乱,或许本泽马门前轻巧无比,或许德国双星厄齐尔赫迪拉在完满演绎,但是请不要忘记了站在皇马最后一道防线上的圣卡西。

6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恒大为数不多的进攻,被卡西利亚斯一一化解。本来锋线进攻力和皇马相比就十分孱弱的恒大,遇上世界第一门神,当然又将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大山。而卡西也是稳定的发挥,固若金汤般力保城门不失。穆里奇抑或是郜林,这些在中超联赛可以呼风唤雨的前锋,在卡西面前失色不少。以至于,在60分钟的时间内,卡西并没有过多的精彩扑救。当然这对于球迷来说已经足够了,皇马的城门也是在卡西被换下之后,才被对手攻破了一次。

现在比赛已经结束,而皇马的中国行还将继续。当然卡西利亚斯的中国情结还在继续,之前在皇马此次中国行之前,卡西就提前和中国球迷来了个近距离接触,“卡西中国行”让球迷们无限的怀念当年的银河战舰。而在“卡西中国行”不久之后,皇马就正式开启了此次第三次中国之行。首战7比1屠杀恒大,皇马展示了豪门的风采。而卡西也证明了巨星的风采。

在卡西中国行的过程中,卡西面对记者的提问曾经这样回答:“很享受每一次来中国造访,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访华。”这并不是卡西的客套话,因为确实中国已经和卡西结下了不少情结。怀想2003年,那时候的卡西只是刚刚在世界足坛小有名气,在众大牌面前还稍显青涩。而如今三十而立的卡西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世界巨星,欧洲杯冠军、世界冠军,大满贯的荣誉更是艳羡旁人。8年的时光让卡西从皇马单一的后防门神变成了全队的领袖,劳尔走后,卡西已经成为皇马的灵魂人物。或许可(微博)以这样说,皇马每一次来华都在见证着卡西的成长,卡西的伟大!(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