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开擂 50多支队伍参赛

2011年08月03日21: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哈尔滨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2011年“君辉杯”全国大众跆拳道精英赛3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式开擂,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跆拳道选手将一决高下。

当日上午,精英赛开幕式在赛场举行,群众健身团体在开赛前进行了健身秧歌、传统武术、书画展示等表演。

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沈菕介绍说,本次比赛为期4天,将进行12个单元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为中国跆协专业性团体会员、跆拳道道馆、俱乐部、培训机构等,参赛运动员为中国跆协个人会员,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的《跆拳道竞赛规则》。比赛包括品势、竞技、击破、特技和跆拳道舞五个比赛项目。同时,按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成年组,并按照跆拳道的级别进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体中心等承办。(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