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专访德国球探:中国球员没特点 看中鲁能两将

2011年08月03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德国球探:中国球员没特点 看中鲁能两将

德国球探认真做着记录

腾讯体育8月3日潍坊讯 (记者 德祯)在今日进行的潍坊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的看台上,一位西方面孔的中年男子引起了笔者的注意,身坐主席台的他聚精会神的盯着场上比赛,并不时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描描画画,身旁的座位则放着一本潍坊杯秩序册。

经过沟通,才得知这位西方人叫做马蒂亚斯-布罗萨默尔,来自德国一家体育经纪公司,已经在中国生活了5年,他此行的目的是寻找有天赋的中国足球少年,并将其带往德国发展,据他描述拜仁的日本球员宇佐美贵史正是通过他们公司来到德国踢球,而韩国希望之星具滋哲也是其公司的代理球员,此外德国著名的乒乓球员波尔也是他们公司的签约球员。他还透露已经看中了两名鲁能小将,但不方便透露他们的名字。

马蒂亚斯已经在中国生活了5年,目前居住在北京,之前曾经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中文,记者通过英语+中文的方式对其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主要工作是发现有天赋的亚洲球员,并将他们带到德国去踢职业足球,他本身也是一名足球教练。

在评价中国球员的时候,马蒂亚斯说到“中国球员很好,有不错的技术,速度,传球也很好,但是他们没有特点,几乎每个球员都一样。”“我去过广州、山东淄博,看过很多中国球员,他们几乎踢球风格都一样,我把他们带到德国的话,德国教练会说‘哦,他们很好很全面,但是在球队内不会有位置’。”

随后他还透露“我已经看好了两名鲁能球员,但是并不方便透露。”不过在记者的坚持下,他透露“这是两名中前场球员。”

对于澳洲阿德莱德联队球员的表现,他则很不感冒“我很不喜欢他们的10号(阿德莱德球员多次粗野犯规),他以为自己很厉害,但其实什么也不是,速度太慢了。”

最后他表示自己将在潍坊呆到8号,看完潍坊杯决赛之后才会离开,潍坊杯决赛将于本周六(8月7号)16点于潍坊奥体中心开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