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飚分不敌火箭弃将 卢卡斯60分降服阿杜

2011年08月03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飚分不敌火箭弃将 卢卡斯60分降服阿杜

NBA(微博)得分王在今天的街球赛上没飙过小卢卡斯点击进入NBA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凯文-杜兰特是NBA的“得分王”,昨天他在洛克公园狂飙66分之后,更是显得君临天下。不过,今天杜兰特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场比赛中遇到了挑战,他率领的球队经过加时赛才惊险获胜,而杜兰特在飚分大戏当中竟然不敌火箭弃将约翰-卢卡斯三世——杜兰特得到41分,卢卡斯却砍下60分之多!

继昨天狂砍66分之后,杜兰特今天仍然继续着自己疯狂的表演。比赛开始没打多久,杜兰特就已经拿下了5分6次助攻,在现场观战的记者特维-特沃斯基在个人微博当中写道,“如果说杜兰特昨天拿下了66分已经很出色的话,今天看来他想收获20次助攻。”

参加今天纽约巴鲁克学院比赛的除了杜兰特之外,其余的NBA球员包括卢卡斯三世、罗伊-希伯特、桑迪亚塔-盖因斯、安德烈-巴莱特、马特-邦纳、肖恩-辛格宁顿等人。在这些球员中,只有卢卡斯是砍分高手。很快,比赛就进入了他与杜兰特相互飚分的“个人英雄”模式。

杜兰特手感不佳,他主要依靠罚球来提升得分,得分上涨速度不快,而卢卡斯总能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灵活性,在人群当中杀出血路。从某种程度上说,卢卡斯的表现更耀眼——比赛还有6分钟结束的时候,卢卡斯已经砍下了52分之多!

剩下的时间,两队比分紧咬,卢卡斯和杜兰特携手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常规时间最后6分钟内,卢卡斯再接再厉,一度让己队领先3分。可是杜兰特展示了自己的“大心脏”,他在常规时间结束最后时刻出手,投入了一记三分球,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最终,杜兰特的球队以146-143险胜卢卡斯的球队,但是从个人飚分方面来衡量,杜兰特的表现明显不如卢卡斯。杜兰特29投仅9中,命中率只有31%,他依靠罚球最终得到41分,而卢卡斯疯狂拿下了60分之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