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庆华运倒计时百天 组委会腾讯微访谈答网友问

2011年08月03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庆华运倒计时百天 组委会腾讯微访谈答网友问

庆华运倒计时百天 组委会腾讯微访谈答网友问

8月2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迎来了倒计时100天的特别时刻。为庆祝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组委会做客腾讯微博,共同回顾了从2004年至今,华运会筹备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就腾讯网友关心的关于华运会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沈阳红药集团荣获“首届华运会截拳道赛事指定药品供应商合作单位”。

华运会主席聚博圣,执行副主席陈志文,华运会宣委主席李秀伟,香港组委会副主席高俊豪,以及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梁海洋,中亚网络电视台台长、国际旅游业管理协会执行主席赵现樟,美中贸易发展协会领导阎兵、吴江、李威,中德经济中心负责人、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张玉亮等嘉宾出席。沈阳红药集团、南船酒业代表也通过腾讯微博现场回答了网友所关心的问题。

关于华运会比赛门票是否对外出售的问题,陈志文表示,华运会的门票原则上是不对外出售的,但是如果有网友想在华运会开幕之后到现场观看比赛,组委会是非常欢迎的,可以通过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官方网站跟组委会取得联系,另外,香港的部分比赛直接就是对外开放的,欢迎大家到时关注。

为了给参加华运会截拳道赛事的运动员做好保障工作,访谈现场,沈阳红药集团向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捐赠了红药贴膏、红药气雾剂1500例。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席李秀伟特此沈阳红药集团颁发“首届华运会截拳道赛事指定药品供应商合作单位”的证书。

南船酒业携手旗下雅歌网也在现场表达了对华运会的祝福,“希望华运会能让全世界华人凝聚在一起,从而实现民族的腾飞,我想这不仅仅是我们雅歌网的心声,更是亿万华夏儿女的心声,祝福华运会能越办越好,雅歌网也会尽所能为华运会的发展、华人世界的相逢贡献我们的力量。”

微访谈的最后,每位到场的嘉宾都为100天后开幕的华运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2011年11月11日,香港将借华运圣火精彩绽放,全球华人的目光将聚焦这座繁华之都,精彩邀您关注!(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