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科尔多巴:帮孩子圆梦很自豪 赞赏青训营漫画

2011年08月03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13年的青训帮助世界23个国家的贫困孩子走进了足球,作为国际米兰后防大将科尔多巴,对国际米兰13年的青训计划感到欣慰与自豪。

今天,国际米兰俱乐部与体坛传媒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国际米兰官方专卖店举行,发布会上双方宣布,国际米兰俱乐部中文官网(inter.titan24.com)正式落户体坛传媒。会后,国际米兰球员科尔多巴表示,通过13年的努力,国际米兰青训帮助23个国家的孩子完成了足球梦。

由于发布会的消息提早就在网上泄露了风声,所以今天发布会前,会场门口就聚集了大量的球迷等待科尔多巴的到来。当科尔多巴与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出现在球迷面前时,现场球迷疯狂地呼喊着他的名字,现场的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

“我很高兴能出现在这里,能再次来到中国,感谢中国球迷给我们展现出来的热情,国际米兰的青训在中国1998年就开始了,我们都知道国际米兰青训青岛训练营,这个训练很好地阐述了国际米兰的理念。”

科尔多巴说,实现孩子们的踢球梦,是国际米兰青训的初衷。而此次国际米兰还通过漫画的方式体现青训理念,推出了第一本国际米兰青训营漫画。“这本漫画书没有复杂的语言,用直观的图片去阐述国际米兰青训的灵感,这些青训帮助孩子们在足球领域成长,圆了他们一个足球梦。”科尔多巴说。

手里捧着漫画书,科尔多巴的表情已经开始变得激动,他定了定神,继续说道:“我刚才心情有点激动,说了很多,我想把赞赏送给国际米兰青训漫画,这再次证明国际米兰长期的理念,很多年前我们就开始开展青训这个活动,帮助23个国家的孩子完成足球梦,我再次为我能出现在这里感到非常自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