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韩乔生秀美女簇拥图 世锦赛是志愿者难得经历

2011年08月03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秀美女簇拥图 世锦赛是志愿者难得经历

韩乔生(微博)微博秀美女簇拥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历经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上海世游赛圆满落幕。这一游泳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盛会,获得各方的如潮好评。在这份荣耀的背后,3000名志愿者的作用不容忽视。全程解说上海世游赛的央视“名嘴”韩乔生就在微博中特别强调,这次世游赛将是志愿者们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在距离上海世游赛开始前的一个月,3000名来自上海25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以及金山公开水域社会招募的志愿者就齐聚同济大学,参加世游赛志愿者系列培训。经过丰富充实的培训课程,在世游赛开幕后,我们看到了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活跃在竞赛服务、观众服务、行政接待、新闻传播、交通保障、国际联络、食品安全、兴奋剂检测等十多个领域。身着火红的T恤衫,挂着热情洋溢的笑脸,体贴周到的个性化服务……,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被观众们亲切称呼为“小番茄”。

其实,为了本届世游赛的志愿者工作,许多还是学生的志愿者们牺牲掉了自己的暑假时间,赛前努力学习刻苦培训,比赛期间脸带笑容做好志愿工作。也正是感受到了志愿者的辛苦,以及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央视著名解说韩乔生才会在微博上感叹:“游泳世锦赛期间,每天都有来自华东师大的学生们,牺牲掉自己的假期生活时间,在国际电视演播区域内做志愿者工作。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相信会成为许多人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对于韩乔生老师的言论,许多网友都表示赞同。有的网友就认为:“说的对,在象牙塔内的大学生,做志愿者等于是提前感受到了社会环境。而且做志愿者要面带笑容,要服务大众,这些都是大学生很好的磨练!”而有意思的是,由于韩乔生老师还特别在微博中增加了和数位美女志愿者的合影,让很多网友看了纷纷“羡慕嫉妒恨”,打趣:“韩老师魅力四射,群芳相簇!弱弱的开个玩笑:老少通吃,就是给力!!!”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游泳世锦赛期间,每天都有来自华东师大的学生们,牺牲掉自己的假期生活时间,在国际电视演播区域内做志愿者工作。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相信会成为许多人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2011-08-03 15:00: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