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开微博6小时7万粉丝 加索尔帮忙拉人气

2011年08月03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开微博6小时7万粉丝 加索尔帮忙拉人气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全球运动员都开始纷纷开通twitter的时候,纳达尔明显要慢了半拍,不过他在开通之后仅仅6小时就吸引了7万粉丝的关注,包括NBA(微博)巨星加索尔已经同胞洛佩兹都在个人页面欢迎这位网球巨星,并且帮他狂拉人气。

在网球圈,玩twitter的人不在少数,小威廉姆斯、罗迪克都一度非常痴迷其中。不过纳达尔之前对此却不是特别有兴趣,他在去年温网期间坦言:“我现在花很多时间打理facebook,所以没有开通twitter,而且我对那个也没有太大兴趣。”每年澳网期间,他会在《泰晤士报》撰写博客以及答球迷问,但从没想过要弄个twitter账号来玩玩。

不过这种传统方式的沟通越来越无法满足广大球迷,无奈之下,纳达尔只好顺应大家的要求开通了twitter,没想到第一天就成绩斐然,短短6个小时有7万名粉丝关注了他。当然,这其中应该不乏好友们的功劳。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在个人页面大力推荐:“我鼓励大家都去关注这个家伙,他可是全世界最棒的网球选手。”

私底下,纳达尔和加索尔关系非常好,不管多忙,两人都一直保持联系。2010年夏天,纳达尔跟加索尔始终坚持互发短信,鼓励对方在各自领域努力争冠。结果纳达尔在率先拿到温网冠军之后,第一时间收看加索尔所在湖人队的总决赛,最后看到好友夺冠之后,他还第一时间写博客祝贺对方,而且用“西班牙体育一笔宝贵的财富”来形容保罗-加索尔。所以这次加索尔把他定位成“全世界最棒的网球明星”,也算是投桃报李。

另外,网球明星洛佩兹和胡安-摩纳哥也先后对纳达尔的到来表示欢迎,胡安在个人页面写道:“今天真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拉法也进驻了这里。”估计从此之后,喜欢纳达尔的球迷就能看见他在这上面分享来自马洛卡的黄油小饼干,或者是发点他跟女友的度假照片,总之,应该不会让那些渴望了解他私生活的粉丝失望。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