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青啤啦啦队选拔赛江城启动 激情舞动亚锦赛

2011年08月03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体育舞蹈与篮球文化相结合的选秀活动,爱篮球杂志精心打造的“i Girl”活力女生选秀在国内舞蹈界、企业界及校园内已形成品牌影响力,第一届“i Girl”相继产生了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巅峰拉拉队队长—杨舒越以及白晓彤,程慧娴,袁露露等十几名靓丽、健康的炫舞活力女孩。

2011年“i Girl”选秀随着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的举行再次炫丽启动,由青岛啤酒总冠名,国辉CBA赞助的2011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啦啦队选拔活动,打造为中国队激情加油的助威理念,突出“炫舞由我•激情助阵”的主题,在8月的江城火热登场。

此次赛事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舞蹈艺人、啦啦操爱好者及愿通过个人热情的舞动为中国队加油的女孩们,并由腾讯网络投票海选,个人展示、知名舞蹈教练培训、团队协作、总决赛等线上、线下多个版块结合,让选手们多角度展开角逐。精彩纷呈的比赛环节、独一无二的比赛赛制,将为观众刮起2011年的中国啦啦宝贝助威热浪。

2011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逐渐拉开帷幕。凡身高165cm以上,有一定舞蹈基础,18—28岁女性,皆可通过腾讯网址http://sports.qq.com/zt2011/2011igirl/网络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只要你热爱生活、支持中国队、热衷于舞蹈及个人展示,来报名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