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公开招募新球童 首次松口感谢威廉姆斯

2011年08月03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公开招募新球童 首次松口感谢威廉姆斯

伍兹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即便伍兹因为性丑闻陷入人生低谷的时候,球童威廉姆斯也没有“抛弃”他。然而最近不断的伤病却让这位全球知名的球童另谋高就。在跟威廉姆斯分手之后,老虎首次承认自己正公开招募新球童,他也颇具风度地出言感谢这些年威廉姆斯的陪伴。

离开伍兹之前,威廉姆斯已经找到了新工作,他将为澳大利亚球星斯科特背包,对于旧主,他也没说太多好话,威廉姆斯甚至透露将出一本关于伍兹的书,其中自然会提到这些年老虎鲜为人知的一面,包括性丑闻发生时候的种种幕后事件。

在两人合作的12年多当中,威廉姆斯一共帮伍兹拿到13个大满贯,所以即便球童讲了很多对他不利的言辞,老虎还是维持了最基本的风度:“史蒂夫陪伴我完成了太多难以置信的比赛,他是个非常称职的球童,并且帮助我把我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要感谢他。但是我们合作了那么多年,也是时候要进行一点改变了,现在这种情况并不会令我感到尴尬,我适应得很好。”

目前,伍兹空下来的球童位置成了很多人觊觎的对象,甚至有人打电话给老虎的好友马克-欧米拉,请他在老虎面前帮忙说情,但遭到了欧米拉的拒绝。为曾经的世界第一拎包,不但能获得高额回报,还能成为球童圈子里的佼佼者,自然有太多人想填补这一空白。但伍兹对此却相当慎重,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他宁愿让自己的好友布莱恩-贝尔暂时先暂代几天球童的位置。

说到布莱恩-贝尔,跟老虎可是关系匪浅,当时几个虎女郎都是他帮忙牵线搭桥的,甚至连伍兹跟情妇幽会的房间都用布莱恩的名字登记。当然,老虎并不打算让自己的死党长期当球童,他承认已经收到很多份申请,但还在寻找最合适的人选:“一个有经验的球童会知道如何处理场内外的各种情况,我需要这样的人才,只是暂时还未找到。”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