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即将开启

2011年08月03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即将开启

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即将开启

北京时间8月3日,埃文-特纳将抵达中国首都北京,携手 李宁公司开启“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

在2010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特纳在首轮第二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完成了从大学球员到职业球员的人生重大“改变”。同年8月24日,同样经历着“改变”的李宁公司宣布与特纳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使这位NBA未来之星成为旗下最新代言人。

本次访华,特纳在为期8天的“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中,将先后出现在北京、苏州、杭州、广州等城市,参与李宁篮球3+1挑战赛,感受李宁篮球大篷车,参观李宁篮球后卫训练营,观看NBL联赛,并使用个人微博与球迷进行互动,分享他在中国的见闻。当然,在本次“2011埃文-特纳中国砺强之旅”中,特纳最重要的工作还是揭晓个人Logo,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拥有个人Logo,十分值得期待。

特纳1988年10月27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虽然年幼时体弱多病,还一度由于语言障碍受到同龄人的歧视,不过他最终还是克服了一切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一位身高6尺7寸、体重205磅的球场英雄,他的成长经历无疑会给中国喜爱篮球的年轻人以激励、启发。

2007年,从圣约瑟夫高中毕业的特纳选择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深造,他的校友中不乏约翰-哈布利切克、杰里-卢卡斯等50大NBA巨星,此前更是有格雷格-奥登这样的状元秀。不过,与这些星光熠熠的前辈相比,特纳的表现同样非常突出,不由让人感叹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2007-08赛季,“菜鸟”特纳场均得分仅为8.5分,不过到了2008-09赛季,特纳完成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改变”,场均贡献17.3分,当选Big 10联盟的得分王,并率领俄亥俄州立大学时隔一年,重新杀入“疯狂三月”(NCAA锦标赛)。大三赛季,特纳继续大踏步前进,虽然一度脊椎受伤,依然场均贡献20.4分,卫冕Big 10联盟的得分王,并帮助球队将战绩从上赛季的22胜11负,增至29胜8负。虽然俄亥俄州立大学止步NCAA锦标赛16强,无缘总冠军,不过特纳依然获得所有人的认可,不仅入选全美最佳阵容,还一举包揽奈-史密斯奖、约翰-伍登奖、美联社个人最佳奖、NABC最佳奖、USBWA最佳奖在内的所有大学个人最高荣誉。

2010-11赛季,特纳共为76人出战78场,其中14场首发,场均贡献7.2分、3.9个篮板、2.0次助攻,并帮助球队以41胜41负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在5场季后赛中,特纳场均贡献8.0分、4.6个篮板、0.8次助攻,无奈76人最重以1-4的总比分,被迈阿密热火淘汰出局。

今年夏天,虽然NBA遭遇停摆,但是特纳并没有放松,而是一直在名人堂教练赫伯-马吉的指导下练习投篮,改善他在2010-11赛季遇到的最大问题。每次训练,特纳至少要投中500球才会休息,他想要变得更强大,让自己在新赛季变得更加出色。

特纳,以强砺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